溫市垃圾車撞死過路婦
素里兩車對撼 SUV司機亡

[2015.07.05] 發表
警方詢問目擊者蒐集資料,被撞死的女行人以布覆蓋。
撞及行人的大型垃圾收集車(左)。(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及素里昨日分別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輛垃圾車昨早於溫市繁忙路口撞及行人,導致一名62歲婦女當場死亡,這亦是溫市今年以來的第7宗致命車禍。在素里,一輛垃圾車與一輛SUV迎面相撞,造成SUV上的男司機當場身亡。

警方表示,案件仍處初級調查階段,未知意外確切發生原因。貨車司機在事發後非常震驚,但留於現場配合調查。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蒙塔古(Brian Montague)表示,事發昨日上午9時前,一輛大型垃圾收集貨車正準備從百老匯東街(E. Broadway)東行右轉上京士威路(Kingsway Ave.)北行線時,於路口撞及一名正向西過馬路的婦女。警員及卑詩緊急救援服務人員隨後到場,對女子進行急救,但她因傷勢過重,現場宣告死亡。

肇事的垃圾車車身印有「思高垃圾箱」中文字,經查證該垃圾箱公司英文名為「Segal Disposal」,位於素里,官方網頁提供中文及英文兩種語言服務,於本地多個中文媒體上都有廣告,提供多種餐館或建築工地用的大型垃圾箱出租服務,並負責搬運砂石泥土、挖土填溝等工作。

溫警交通意外調查組已接手案件,昨日於現場蒐集證據,詢問周邊商戶。司機在意外後受到驚嚇,渾身顫抖,但留於現場配合調查。警方強調,案件仍處於初級調查階段,會繼續翻查附近監視錄影畫面,尋找線索,確認意外發生原因,認定事故責任誰屬。

此次意外是溫市今年第7宗致命交通意外,其中有5宗涉及行人。

更多加國新聞一
另外,素里在昨日下午4時半左右亦發生一宗涉及垃圾車的致命交通意外。一輛紅色SUV當時沿32路(32nd Ave.)西行至17000號路段時,... 詳情
選節目新規明年執行 或可挽救傳統電視
(哈利法克斯4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廣播公司(CBC)一份新研究報告揭示﹐更多加人放棄訂閱傳統電視節目。分析者指出﹐這種趨勢是否繼續﹐要看國民未... 詳情
【明報專訊】一架單引擎小型飛機,昨日下午於溫島一處機場降落時發生墜毀意外,機上載有一名機師及一名乘客,其中一人傷勢較重,另一人則自行從墜毀飛...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一處民居昨日凌晨發生火警,一名50歲男子被困地庫,消防員到場後將其救出後施以心肺復蘇急救,但回天乏術,男子於現場宣告不治。消... 詳情
【明報專訊】魁省省警周六說﹐日前滿地可律師行槍擊案的兩名受害者重傷不治死亡。槍擊案疑與另一宗民宅命案有關﹐兩宗相關案件中共5人死亡。事件疑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