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型爆登場7分鐘 再度襲港友善親民 只答3條問題

[2016.04.23] 發表
宋仲基憑《太陽的後裔》人氣強勁,態度友善,全程微笑及揮手。(攝影﹕鍾偉茵、黃梓烜、孫華中)
宋仲基昨晚壓軸現身Dior Homme男裝騷,企定給傳媒拍照,露面7分鐘即入場。(攝影﹕鍾偉茵、黃梓烜、孫華中)
宋仲基在首爾市值25億韓圜的豪宅被韓國傳媒曝光。(網上圖片)
宋仲基代言不斷,成為內地珀萊雅男性代言人,酬勞甚佳。(網上圖片)
宋仲基昨午再度抵港吸引近百粉絲接機。(攝影﹕鍾偉茵、黃梓烜、孫華中)
宋仲基上車前還親切向在場粉絲揮手道謝。(攝影﹕鍾偉茵、黃梓烜、孫華中)

【明報專訊】憑熱爆韓劇《太陽的後裔》人氣勁升的型男宋仲基昨日再度襲港,晚上壓軸現身Dior Homme 2016/17冬季男裝騷,與張家輝、吳尊、前日本男子組合KAT-TUN成員赤西仁等鬥型。品牌特別安排約50名保安及工作人員,由他抵港現身機場開始,一直護送到活動現場。晚上10時他身穿著紅色暗紋西裝型爆亮相,被逾150名傳媒包圍拍照。他面帶微笑揮手,但全程只回答3條預設的問題。對於問到他被指似陳慧琳大仔,覺得香港女生如何?在場人員未有協助翻譯。他約逗留7分鐘便入場。

宋仲基昨午約5時30分抵港,一早有近百粉絲到機場迎接偶像,當中有外籍粉絲,亦有很多穿校服的粉絲趕過來。

近百粉絲接機 女學生跌倒流血

穿上黑色西裝配格仔恤衫的宋仲基,由10多名保安護航於機場步出到上車不夠1分鐘,但上車前後也不忘向粉絲揮手道謝。由於他現身時間太短,有穿著校服的粉絲為一睹偶像風采弄至跌倒流血收場,痛得哭蚋鰶}。

首次來港睇騷 開心感榮幸

宋仲基之後返酒店稍作休息後,晚上10時乘車抵達時裝騷舉行的邵氏影城。他壓軸亮相,友善跟在場傳媒揮手,拍照時手指指,保持微笑;其間見到品牌高層開心合照。他接受傳媒一次過訪問,事前公關安排3條預設的問題,包括首次來港出席時裝騷的感覺、對Dior Homme的看法及自己的打扮,他回答時表示第一次來港睇騷很開心,感到榮幸。當傳媒問其他問題,如有指他與陳慧琳兒子似樣、對香港女生看法等,在場翻譯人員未有協助翻譯,記者用英文問宋仲基有否打算拍攝《太陽的後裔》續集或《Running Man》相關的問題,都未有答覆,回答上述3條問題便轉身離開。

接內地廣告 酬勞4000萬

宋仲基隨蚍@集熱爆豬籠入水,代言邀請不斷。他所屬公司表示,他最近與內地化妝品牌珀萊雅簽訂廣告代言合約。該品牌的女性代言人是章子怡,宋仲基則擔任男性代言人。有推測宋仲基與品牌簽了3年合約,酬勞可望高達60億韓圜(約4080萬港元)。近日他參與內地版《奔跑吧!兄弟》第4季錄影,被指積極進軍內地市場。

住1700萬豪宅 與元斌為鄰

宋仲基目前所住市值25億韓圜(約1700萬港元)的豪宅,昨日被韓國傳媒曝光。報道指他與家人住在首爾瑞草區方背洞的高檔別墅社區,環境優雅,保安措施嚴密,24小時有保安嚴格控制非住客出入,不少明星如元斌與老婆李娜英、《善德女王》高賢貞、《巴黎戀人》金晶恩等都是宋仲基的鄰居。

記者﹕林蘊兒、楊安莉、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黃梓烜、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曭蛜臘D貼街招追債3000萬 報警求助 與謝霆鋒發聲明否認「細仔唔跟老豆」
【明報專訊】話題女王張曭衖鷁M正身在德國,不過近日是非仍不休,疑遭貼街招及經理人Emily遭電話恐嚇,為保人身安全,曭菑w透過律師報警,更要... 詳情
秋生拒與王晶旅行拍節目 「我貪錢但都有少少態度」
【明報專訊】黃秋生、汪明荃(阿姐)前晚出席無芋m2015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錄影,身兼藝發局委員的黃秋生席上笑騎騎跟到場支持的特首梁振英(... 詳情
聞劉愷威楊冪傳婚變 劉丹勞氣到幾乎爆粗
【明報專訊】劉丹、鄧英敏、魏綺清等超過200位《歡樂今宵》台前幕後昨晚舉行聯歡晚宴。曾參與EYT的盧大偉、鄺佐輝、導演黎繼明及兩位幕後人員先... 詳情
黃德斌越南被偷背囊 萬綺雯笑「Kenny豬」
【明報專訊】萬綺雯與黃德斌(Kenny)前晚拍完劇集《致命復活》外景,由越南返港,德斌曬到像黑炭般,萬綺雯自言要不停搽防曬,腳三隻色,手亦漸... 詳情
蔡依林想玩真人騷
【明報專訊】蔡依林日前應意大利星級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 Design邀請到上海出席品牌開設全球第100家新店慶祝會,並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