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柯震東搭膊遭母親訓話 超蓮﹕下次會檢點

[2016.04.23] 發表
何超蓮再次澄清與柯震東是好朋友,不覺對方追求。
柯震東(資料圖片)
何超瓊與Dior Homme CEO Serge Brunschwig合照。
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拍拖到場,她穿著鬆身衫被指有孕味。
吳雨霏一身露腰裝亮相型格十足。
吳尊覺得女兒沒有演戲天分。
日本型男赤西仁來港欣賞時裝騷。
張家輝自言家中只看新聞及兒童節目,未有看《太陽的後裔》。

【明報專訊】Dior Homme 冬季男裝騷昨晚於邵氏影城舉行,除了人氣熱爆燈的宋仲基外,港台男神張家輝與吳尊同樣型爆現身,加上吳雨霏性感露小蠻腰,楊千嬅與丁子高拍拖到場,何超蓮、何猷君等亦來一睹「男神」風采。楊千嬅表示有睇《太陽的後裔》,亦希望有機會與宋仲基合照。張家輝則稱未睇過《太陽》,因家中的電視只看新聞與兒童頻道。

「做人要對得住自己良心」

何超蓮被追問是否與柯震東拍拖?她否認戀情,自稱仍單身,對方只是搭住膊頭,但也被母親(三太陳婉珍)訓話,她下次會更檢點。她指自己並非收兵(觀音兵),很多都是朋友,更不覺柯震東追求。問到會否介意柯震東的過去?她指每個人都會改過,覺得與對方做朋友也很好。提到前度男友吳克群轉發李毓芬新歌並留言﹕「做人,對得起良心就好。」是否覺對方乘機抽水?超蓮表示兩人已經過去,或者對方真的想宣傳首歌,自己不會多作聯想,大家是普通朋友,但已沒什麼聯絡。她說﹕「我不會去這樣想別人(指抽水),做人要對得住自己良心。」

吳尊笑女兒頑皮無演戲天分

吳尊今次來香港3天出席活動外,還拍廣告及雜誌,以及帶女兒到迪士尼玩。他透露女兒想來活動,但太夜要堐情C對於內地禁明星子女演出真人騷?他覺得他們有理由,小朋友在大城市可能有壓力及受影響,在文萊比較簡單。他透露女兒上次拍完《爸爸回來了》後好想再拍,但第2輯未有參與。他覺得女兒沒有演戲天分,是頑皮小朋友。

更多影視
張曭蛜臘D貼街招追債3000萬 報警求助 與謝霆鋒發聲明否認「細仔唔跟老豆」
【明報專訊】話題女王張曭衖鷁M正身在德國,不過近日是非仍不休,疑遭貼街招及經理人Emily遭電話恐嚇,為保人身安全,曭菑w透過律師報警,更要... 詳情
秋生拒與王晶旅行拍節目 「我貪錢但都有少少態度」
【明報專訊】黃秋生、汪明荃(阿姐)前晚出席無芋m2015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錄影,身兼藝發局委員的黃秋生席上笑騎騎跟到場支持的特首梁振英(... 詳情
聞劉愷威楊冪傳婚變 劉丹勞氣到幾乎爆粗
【明報專訊】劉丹、鄧英敏、魏綺清等超過200位《歡樂今宵》台前幕後昨晚舉行聯歡晚宴。曾參與EYT的盧大偉、鄺佐輝、導演黎繼明及兩位幕後人員先... 詳情
黃德斌越南被偷背囊 萬綺雯笑「Kenny豬」
【明報專訊】萬綺雯與黃德斌(Kenny)前晚拍完劇集《致命復活》外景,由越南返港,德斌曬到像黑炭般,萬綺雯自言要不停搽防曬,腳三隻色,手亦漸... 詳情
蔡依林想玩真人騷
【明報專訊】蔡依林日前應意大利星級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 Design邀請到上海出席品牌開設全球第100家新店慶祝會,並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