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特輯收視再稱冠

[2016.04.23] 發表
《太陽》第2集特輯,播出宋仲基與喬妹被刪走的相擁片段。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餘威仍然持續,前晚韓國播出第2集特輯,完整播出「雙宋」宋仲基與宋慧喬於第11集被刪走的場面,吸引劇迷追看,以13.6%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特輯中,宋仲基跟晉久去找Argus,以鑽石交換載有救金智媛藥品的車之前,宋仲基與喬妹見面時相擁。

晉久金智媛出席《太陽》演唱會

除連續3晚播出特輯外,製作公司亦宣布下月12日舉辦《太陽》OST演唱會。到時除有份演繹劇集主題曲及插曲的歌手參加演出外,晉久與金智媛都落實參與,但「雙宋」未知是否出席。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曭蛜臘D貼街招追債3000萬 報警求助 與謝霆鋒發聲明否認「細仔唔跟老豆」
【明報專訊】話題女王張曭衖鷁M正身在德國,不過近日是非仍不休,疑遭貼街招及經理人Emily遭電話恐嚇,為保人身安全,曭菑w透過律師報警,更要... 詳情
秋生拒與王晶旅行拍節目 「我貪錢但都有少少態度」
【明報專訊】黃秋生、汪明荃(阿姐)前晚出席無芋m2015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錄影,身兼藝發局委員的黃秋生席上笑騎騎跟到場支持的特首梁振英(... 詳情
聞劉愷威楊冪傳婚變 劉丹勞氣到幾乎爆粗
【明報專訊】劉丹、鄧英敏、魏綺清等超過200位《歡樂今宵》台前幕後昨晚舉行聯歡晚宴。曾參與EYT的盧大偉、鄺佐輝、導演黎繼明及兩位幕後人員先... 詳情
黃德斌越南被偷背囊 萬綺雯笑「Kenny豬」
【明報專訊】萬綺雯與黃德斌(Kenny)前晚拍完劇集《致命復活》外景,由越南返港,德斌曬到像黑炭般,萬綺雯自言要不停搽防曬,腳三隻色,手亦漸... 詳情
蔡依林想玩真人騷
【明報專訊】蔡依林日前應意大利星級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 Design邀請到上海出席品牌開設全球第100家新店慶祝會,並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