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捐款2000萬 黃曉明Baby封慈善夫婦

[2016.06.09] 發表
黃曉明與太太Baby樂善好施,做善事已成為一種習慣。(資料圖片)
黃曉明與Baby在「2016胡潤慈善榜」的100名內地慈善家中排第87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黃曉明與太太Angelababy(楊穎) 經常都孖住做善事,最近內地胡潤研究院發布「2016胡潤慈善榜」的100名內地慈善家中,兩人排名87位,因為去年以兩人名義捐出1685萬元人民幣(近2000萬港元)作為公益善款,成為演藝界唯一登榜的藝人,更被封為「慈善夫婦」。黃曉明曾表示做慈善對他來說是一種習慣,用自己的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同時影響更多人一起做公益,這是最大的意義。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劉志遠逾10年再踏舞台﹕有少少驚
【明報專訊】葉世榮、黃貫中(Paul)前晚聯同前Beyond成員劉志遠及前監製歐陽燊為明晚舉行的《家駒愛心延續慈善演唱會》綵排,即場試唱Be... 詳情
林雅詩有信心爭贏兒子撫養權
【明報專訊】林雅詩(Grace)前晚到旺角出席敬老端午晚宴。Grace最近與老公溫文英上庭爭兒子撫養權,她表示已交律師處理,自己都有信心,但... 詳情
《攻殼機動隊》油麻地取景 史嘉麗後巷緝兇
【明報專訊】改編自日本同名動畫的荷李活電影《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昨天來港取景,於《復仇者聯盟》系列扮演「黑寡... 詳情
EXO新碟預售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今日發行全新專輯EX'ACT,昨日先舉行記者會報喜,宣布新碟預售量達66萬張,打破組合出道以來最高紀錄。成員Xiu... 詳情
BTS訪台500粉絲險人踩人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昨日飛抵台灣,為今晚舉行演唱會做準備,吸引約500名粉絲接機,戴上墨鏡和口罩的成員步出機場時,現場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