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舒福特建功 史杜﹕不會生氣

[2016.06.09] 發表

拉舒福特在英格蘭「地標戰」友賽澳洲時開賽不久建功,國家隊隊友史杜列治被拍到無反應,當事人解釋當時因需閱讀重要訊息,並表示不會因拉舒福特入波而生氣。

史杜指該訊息是關乎由「史杜列治基金會」為他籌辦的首場慈善賽,並透露當時不在後備席內,並因閱讀訊息未有看比賽,他說:「它(慈善賽)是重要的,我必須立即回覆,這並非存在不尊重的問題,鶴臣亦稱沒問題。當然,看比賽也是重要。」當被問及是否願意看看自己當日的照片時,史杜回應道:「不用了。」

他對今屆歐洲國家盃充滿期望:「能出席這賽,我固然希望披甲。沒有人願意做後備的。」

更多體育二
魯迪格傷退補泰希 德國中堅魯迪格昨在球隊抵法後的首課操練中受傷,及後證實膝蓋韌帶撕裂,需退出明日開打的歐洲國家盃,球隊隨即補選利華古遜... 詳情
李慧詩踩好每一腳 奧運誓爭牌
奧運高手林立,要衝擊獎牌談何容易? 縱使「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是香港單車隊在里約熱內盧奧運的獎牌希望,昨日她隨隊在廣州會見傳媒,... 詳情
破風戰衣透氣抗UV 力抗濕熱天氣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港隊出戰里奧前,歷時2年炮製的戰衣昨日曝光,當中公路賽及山地賽款式,特別加強透氣及抗UV功能,讓港將在巴西濕熱天氣下... 詳情
捱過2個月的「變態」訓練,「90後車神」梁峻榮月底化身探子,親赴仍在興建中的里約熱內盧單車場,既要在男子全能賽作最後備戰,亦要助港隊收集場地... 詳情
艾歷拜利成摩連奴第一簽
周二萬眾期待的伊巴謙莫域大宣布,結果與加盟曼聯無關,紅魔周三卻未有再令球迷失望,公布今夏第一簽,與維拉利爾22歲守將艾歷拜利簽約4年。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