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風戰衣透氣抗UV 力抗濕熱天氣

[2016.06.09] 發表
港隊奧運戰衣昨日曝光,公路賽共有3款(左上)予張敬樂挑選,場地戰衣(右一及二)則配有加厚坐墊(中)。(鍾林枝攝)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港隊出戰里奧前,歷時2年炮製的戰衣昨日曝光,當中公路賽及山地賽款式,特別加強透氣及抗UV功能,讓港將在巴西濕熱天氣下,亦能破風而行,力爭佳績。

據人體工學改良

前港將仇多明退役後轉投Champion System,以中國銷售經理身分協助製作港隊戰衣,昨日他帶同多款破風戰衣到場,即場為港將度身。針對巴西濕熱天氣,他指公路及山地賽款式亦以透氣為主:「我們根據人體工學改良戰衣,共有3款不同設計,讓運動員選出最合適一款。整件單車衣不夠100克,背後亦特別透氣,及有50度的抗UV功能,適合當地天氣。」

單車項目決勝關鍵,隨時在千分之一秒,他亦透露場地戰衣,採用以意大利物料製成的坐墊,讓運動員發力時感覺更佳。

不過,港隊上屆以灰色戰衣低調上場,今屆則仍未選定顏色,而戰衣暫時亦只為港隊備戰之用,要待奧運後才會上架,讓單車迷選購。

更多體育二
捱過2個月的「變態」訓練,「90後車神」梁峻榮月底化身探子,親赴仍在興建中的里約熱內盧單車場,既要在男子全能賽作最後備戰,亦要助港隊收集場地... 詳情
艾歷拜利成摩連奴第一簽
周二萬眾期待的伊巴謙莫域大宣布,結果與加盟曼聯無關,紅魔周三卻未有再令球迷失望,公布今夏第一簽,與維拉利爾22歲守將艾歷拜利簽約4年。 ... 詳情
英國《太陽報》報道,拒絕120萬鎊賠償的前車路士女軍醫伊娃,相信是接受對方「加碼」至500萬鎊的賠款,同意庭外和解;而《每日郵報》亦指時任「... 詳情
前尼國名帥基舒心臟病發亡 前尼日利亞教練基舒昨日心臟病發逝世,終年54歲。他在球員時代為尼日利亞上陣64場攻入9球;2011年接掌國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