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非禮女童案 警發疑犯拼圖

[2016.11.18] 發表
早前在牛頭角和秀茂坪區接連發生兩宗獨行女童遭非禮案件,警方昨出動近70人持疑犯拼圖(圖),到區內一帶向途人及街坊做問卷調查,呼籲市民提供資料。(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上周四(10日)及本周一(14日)兩名11歲及8歲獨行女童,分別在牛頭角和秀茂坪區疑遭一名男子觸摸身體非禮,警方昨日再到區內一帶向途人做問卷調查及展示涉案疑犯拼圖,呼籲市民提供資料。

約1.7米高 瘦身材

根據拼圖資料,涉案疑犯年約30至40歲,約1.7米高,瘦身材,短黑髮,曾經犯案時穿著黑色風褸及牛仔褲;警方呼籲有資料提供的市民致電3661 6239聯絡。

昨午4時許,警方重案組聯同機動部隊約70人分持附有疑犯拼圖的問卷,到達秀茂坪及牛頭角發生非禮案現場一帶,向途人及街坊作問卷調查;其間記者在寶達商場近天橋所見,人員主要查詢市民於案發當日有否經過案發地點、是否見過拼圖中衣著或外貌相似可疑人物。

更多港聞
修外牆無標示總造價 反圍標大聯盟批誤導
【明報專訊】沙田富安花園業主立案法團正就屋苑外牆工程招標,全港業主反貪腐反圍標大聯盟表示,參與投標的14間工程承辦商均無標示工程總造價,以及... 詳情
選委會選舉10提名不獲確認 搬屋沒確認選民資格 進出口界失1票
【明報專訊】負責提名和選出特首的選舉委員會,將於下月11日舉行選舉。選管會主席馮驊昨晚在候選人簡介會上表示,選舉主任今年共接獲1539份有效... 詳情
【明報專訊】英文網媒Hong Kong Free Press(HKFP)報道,政務司長辦公室轄下的行政署6月時向多個駐港總領事館發出通知,允... 詳情
本月29日 電車天星小輪全日免費搭
【明報專訊】香港總商會為慶祝創會155周年,將於本月29日(周二)招待全港市民免費乘搭全線電車及來往九龍及港島的天星小輪。 總商會慶祝... 詳情
港欠意語俄語導遊 無奈棄接團 旅界盼增外語人才拓市場
【明報專訊】旅遊業表現自高峰滑落,過去兩年表現飄忽。在過去兩屆特首選舉任選舉委員會委員、入境旅遊接待協會主席梁耀霖展望下任特首鼓勵具特別語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