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48天後徐曉冬上海再戰太極 

[2017.06.24] 發表
一戰成名而又銷聲匿跡的徐曉冬(左),將於26日在上海踢館,挑戰65歲的渾元太極掌門馬保國(右)。(余俊亮攝╱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因只用10秒擊倒太極拳宗師而聲名大噪的內地MMA(綜合格鬥)狂人徐曉冬,沉寂48天後終於復出。26日(下周一),徐曉冬將於上海踢館,挑戰65歲的渾元太極掌門馬保國,並約定2分鐘定輸贏。

從「一戰成名」到銷聲匿跡,徐曉冬近日在微博曬出與「紅二代」的飯局照,此次復出疑似是獲得了「大人物」的支持。

近日,徐曉冬在微博聲稱,本月26日將在上海踢館,挑戰渾元太極掌門馬保國,當日將2分鐘定輸贏。據悉,65歲的山東太極宗師馬保國,曾聲稱擊敗了歐洲MMA國際冠軍Peter Irving。

「一戰成名」後,徐曉冬不斷高調約戰各門各派,遭到官方和民間武術界的圍剿。不過,消失一個多月,徐曉冬此次復出,疑似是獲得了一些「紅二代」支持,並開始走「紅色道路」。

5月30日,徐曉冬受邀參加了一場特別的生日聚會,並在微博「冬山再起2017」曬出與多名「紅二代」的合影,包括「範叔(李先念女婿),萬阿姨(萬里女兒),賀阿姨(賀炳炎女兒),謝叔(賀炳炎女婿)」等。徐曉冬稱,老一輩們告訴他,支持他打假,但他要注意樹立自己的正面形象。

更多中國新聞
司機撞倒女騎士 先性侵後埋屍
【明報專訊】河北邢台一名32歲路姓男子,日前駕車把一名騎電單車的43歲吳姓女子撞倒後,竟還性侵吳女,其後再把吳女殺害,並將屍體掩埋。 ... 詳情
【明報專訊】遼寧瀋陽一名李姓男子6月19日駕車路過一處積水路面,見到前方路上有兩名駕駛警務電單車的交警,遂蓄意加速向交警身上迸濺積水。 ...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一條「北京朝陽大悅城附近,出現藍色頂級燃油101號汽油」的消息,引發眾多車友關注。 加油站工作人員表示,「藍色頂級汽... 詳情
強力牙籤弩終傷人 新疆10歲童遭射破眼角膜
【明報專訊】令中港兩地家長人心惶惶的「牙籤弩」,終於傳出傷人個案。新疆烏魯木齊一名10歲男童,被同學意外以牙籤弩射傷右眼,導致眼角膜出現5毫... 詳情
畢業禮成功偷吻校長 美女大學生:無憾了
【明報專訊】內地不少高校的畢業典禮都有各自的「傳統」。昨日一組美女大學生在畢業典禮上「親」校長的照片在網絡走紅。照片中,江蘇南京農業大學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