濺濕交警拍片放上網 司機被拘

[2017.06.24] 發表

【明報專訊】遼寧瀋陽一名李姓男子6月19日駕車路過一處積水路面,見到前方路上有兩名駕駛警務電單車的交警,遂蓄意加速向交警身上迸濺積水。

李男還錄製現場影片,並自配旁白「看我開車,迸交警一身,沒毛病!(沒問題之意)」,通過微信群及朋友圈傳播。

短片流傳後,瀋陽警方根據短片認定李男已涉妨礙公務,於21日下午將之拘留,交警部門亦以妨礙安全駕駛對其處罰。在事發時被濺水的交警並不知道李是故意為之,當時沒有為意。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近日,一條「北京朝陽大悅城附近,出現藍色頂級燃油101號汽油」的消息,引發眾多車友關注。 加油站工作人員表示,「藍色頂級汽... 詳情
強力牙籤弩終傷人 新疆10歲童遭射破眼角膜
【明報專訊】令中港兩地家長人心惶惶的「牙籤弩」,終於傳出傷人個案。新疆烏魯木齊一名10歲男童,被同學意外以牙籤弩射傷右眼,導致眼角膜出現5毫... 詳情
畢業禮成功偷吻校長 美女大學生:無憾了
【明報專訊】內地不少高校的畢業典禮都有各自的「傳統」。昨日一組美女大學生在畢業典禮上「親」校長的照片在網絡走紅。照片中,江蘇南京農業大學20... 詳情
黑龍江野生丹頂鶴 數量佔全球三分一
【明報專訊】黑龍江省環保廳日前宣布,隨茈芮A自然保護區建設的不斷推進,該省野生丹頂鶴的種群數量已增加至800餘隻,約佔全球野生丹頂鶴種群數量... 詳情
公園「遛老虎」
6月22日,河南洛陽伏牛山地質公園雞冠洞園區,姑娘們帶著倆老虎遛彎散步,吸引民憚疑鰝`。據了解,這是一對龍鳳胎雙胞胎東北虎幼虎,僅有兩個月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