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現101號汽油 加油車輛多為超跑

[2017.06.24] 發表

【明報專訊】近日,一條「北京朝陽大悅城附近,出現藍色頂級燃油101號汽油」的消息,引發眾多車友關注。

加油站工作人員表示,「藍色頂級汽油」並非噱頭,除了動力更強勁,清潔度更高,能減少發動機72%的積碳。

據介紹,101號汽油經過國家相關機構監測,符合目前的相關標準,適用於林保堅尼、法拉利、邁凱倫等排量在3.0T以上的渦輪增壓型,或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氣引擎車輛。

加油站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此款汽油適用於排量在3.0T以上的渦輪增壓型,或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氣引擎車輛,因此加這款油的基本上是豪車,截至目前,每天大約有十多輛跑車前來加此款汽油,「101號油的動力特別足,適合跑車加,我就給法拉利、林保堅尼和邁凱輪加過這個油,但和市面上最貴的98號油相比,它每升還要高出近3元錢。」

據加過此油的車主描述,雖然價格比普通汽油高出不少,但考慮到發動機原因,特別去加過101號汽油,印象最深的是與普通汽油不同,101號汽油的液體是藍色的,「目前,跑了100公里左右,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確實感覺車更有勁了。」

更多中國新聞
強力牙籤弩終傷人 新疆10歲童遭射破眼角膜
【明報專訊】令中港兩地家長人心惶惶的「牙籤弩」,終於傳出傷人個案。新疆烏魯木齊一名10歲男童,被同學意外以牙籤弩射傷右眼,導致眼角膜出現5毫... 詳情
畢業禮成功偷吻校長 美女大學生:無憾了
【明報專訊】內地不少高校的畢業典禮都有各自的「傳統」。昨日一組美女大學生在畢業典禮上「親」校長的照片在網絡走紅。照片中,江蘇南京農業大學20... 詳情
黑龍江野生丹頂鶴 數量佔全球三分一
【明報專訊】黑龍江省環保廳日前宣布,隨茈芮A自然保護區建設的不斷推進,該省野生丹頂鶴的種群數量已增加至800餘隻,約佔全球野生丹頂鶴種群數量... 詳情
公園「遛老虎」
6月22日,河南洛陽伏牛山地質公園雞冠洞園區,姑娘們帶著倆老虎遛彎散步,吸引民憚疑鰝`。據了解,這是一對龍鳳胎雙胞胎東北虎幼虎,僅有兩個月大... 詳情
【明報專訊】不少人閒時都喜歡與親友麻將耍樂,不過內地杭州的方先生就患上了麻將反射性癲癇,如果希望癲癇不再發作,就不可以再打麻將。 5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