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禮成功偷吻校長 美女大學生:無憾了

[2017.06.24] 發表
聞若雪在頒發學位的典禮上,當眾強吻校長周光宏的臉頰。(網上圖片)
聞若雪是南農大生命科學學院生物技術專業的大四畢業生。(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內地不少高校的畢業典禮都有各自的「傳統」。昨日一組美女大學生在畢業典禮上「親」校長的照片在網絡走紅。照片中,江蘇南京農業大學2017屆畢業生聞若雪在頒發學位的典禮上,當眾強吻校長周光宏的臉頰,校長避之不及的表情讓網民紛紛大呼可愛。聞若雪更表示,畢業典禮親吻校長已成該校的傳統,是許多人躍躍欲試的事,原因是「我們都喜歡他(校長)」。

聞若雪回顧此事時仍難掩激動心情,大二時就聽到有人在畢業典禮上親校長,但成功率不高,「有了多年頒畢業證的經驗,我們校長閃避技能滿點了。其他領導合影完都不會動,但校長還會微微側身,往後走一步,做個防備。」她分享成功經驗,稱「趁合影時間立刻親,親完撒腿就跑,整個過程持續了1秒,速度要快,不然校長是會躲的」,又笑言能親到校長「大學沒有遺憾了」。

聞若雪是南農大生命科學學院生物技術專業的大四畢業生,目前以專業前三名的成績被保送到上海交通大學研究生。聞若雪表示,「這應該是我目前為止在人生中做過的最瘋狂的事了。」

更多中國新聞
黑龍江野生丹頂鶴 數量佔全球三分一
【明報專訊】黑龍江省環保廳日前宣布,隨茈芮A自然保護區建設的不斷推進,該省野生丹頂鶴的種群數量已增加至800餘隻,約佔全球野生丹頂鶴種群數量... 詳情
公園「遛老虎」
6月22日,河南洛陽伏牛山地質公園雞冠洞園區,姑娘們帶著倆老虎遛彎散步,吸引民憚疑鰝`。據了解,這是一對龍鳳胎雙胞胎東北虎幼虎,僅有兩個月大... 詳情
【明報專訊】不少人閒時都喜歡與親友麻將耍樂,不過內地杭州的方先生就患上了麻將反射性癲癇,如果希望癲癇不再發作,就不可以再打麻將。 52...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市市場和質量監管委22日通報破獲一宗特大非法牛百葉製售案,查獲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的牛百葉約38噸,氫氧化鈉、雙氧水等涉案化學... 詳情
時隔15年 廣州動物園再成功繁殖華南虎
【明報專訊】時隔15年,廣州動物園今年4月15日再次成功繁殖華南虎!前日上午,年僅兩個月的華南虎寶寶終於在內地媒體前「亮相」。據報道,此次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