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貨車煙花爆炸 1死10傷

[2017.06.24] 發表

【明報專訊】墨西哥中部一輛開篷小貨車( Pickup Truck﹐國內稱皮卡車)發生煙花爆炸,造成1人遇難,另有10人受傷。

墨西哥州政府說,爆炸在Cerrito Tixmadeje鎮進行宗教朝聖期間發生,有人在沒有做好適當安全措施下運送煙火材料。

州政府聲明說,死者是一名52歲男子,而傷者受到一級、二級和三級燒傷。

煙花是墨西哥世俗和宗教慶典的主要支柱。上月,普埃布拉州有人誤射煙花,觸發一個煙花儲存庫爆炸,造成14人遇害。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據報有意讓新一代核動力航空母艦福特號繞過重要的衝擊測試,提早進行首次部署,以應對不穩定的國際形勢。 建造多年的美軍新一... 詳情
晤阿諾商氣候變化
馬克龍周五在愛麗舍宮迎接阿諾舒華辛力加(右),商討加強應對氣候變化。阿諾舒華辛力加在會面後表示,所有人都有責任,攜手努力應對氣候變化,為下一... 詳情
外牆隔熱板含易燃物 倫敦疏散5大廈住戶
【明報專訊】英國倫敦公屋格倫費爾大樓發生沖天大火後,倫敦5幢大廈因為外牆隔熱板與該大樓使用的類似,含有易燃物質,出於安全考慮,當局周五下令有... 詳情
巴黎觀光巴士太高困隧道 4旅客受傷
【明報專訊】法國首都巴黎一輛雙層觀光巴士周五接載旅客時,為了節省時間而抄小路,但於駛進一條隧道時,卻因為巴士的車身過高發生意外,部分車身被隧... 詳情
英國警方昨日表示,倫敦格倫費爾大廈大火是由惠而浦(Whirlpool)旗下意大利品牌Hotpoint的雪櫃引起,惠而浦發聲明稱,對發生這宗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