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百日表現 朝鮮官媒:不及格

[2017.08.19] 發表

【明報專訊】周四(17日)是韓國總統文在寅就任100日,他致力改善與朝鮮的關係,主張對話解決問題。不過,朝鮮官媒周五就文在寅的百日表現給予不及格的評分,批評他向朝方伸出和平之手是偽善。

《勞動新聞》在評論文章中形容,文在寅就任以來的表現令人失望及糟糕,其兩韓關係政策更是不及格。文章強調,對話及制裁不能同時出現。

文章又呼籲韓國放棄與美國的同盟關係,否則兩韓關係難以改善:「如果韓國想改善與朝鮮的關係,就應該與外國勢力割席,並採取真誠及實際措施。」文章沒有直接點名文在寅,只稱呼他為韓國「當權者」。

更多國際要聞
美日加強導彈防禦系統
【明報專訊】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Joseph Dunford )轉到日本訪問,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及自衛隊高層會面。雙方同意合作加強... 詳情
班農被炒 矢言續為特朗普作戰
美國白宮再有重要人事變動,總統特朗普周五(18日)撤除「右翼軍師」班農的白宮首席戰略師職務,而班農則說會在白宮以外繼續為特朗普與對手作戰,隨...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紅十字會、救世軍組織等多家慈善機構取消在佛羅里達州特朗普的私人渡假村海湖莊園舉辦活動。   紅十字會、救世軍組織、Su...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白宮團隊再次經歷人事變動,藝術與人文委員會16名委員周五(18日)聯署請辭,抗議特朗普在維珍尼亞州衝突事件中,拒... 詳情
芬蘭德國兩宗街頭斬人3死9傷
西班牙巴塞隆拿發生恐襲翌日,德國及芬蘭分別有人斬人,但暫未知是否涉恐怖主義。芬蘭斬人案造成兩死8傷,疑犯被捕。事發後,芬蘭全國加強保安。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