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日本自衛隊一架攻擊直升機,下午4時左右墜向九州一所民居,並引發大火。(Twitter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遲到一分鐘請辭」 英大臣是中國女婿
Google蘋果fb前專家 攜手對抗「科技成癮」
Google子公司 研AI診斷眼疾
美體操隊淫醫 再獲判125年徒刑
登革熱疫苗疑致3童亡 菲掀恐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日自衛隊直升機墜民宅 一死一傷

【明報專訊】日本媒體報道,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AH-64武裝直升機5日下午4時43分左右,於佐賀縣神埼市墜向一所民居,並引發大火,造成機上26歲的副駕駛死亡,機長失蹤。至於民居屋內4人,僅有一名小學5年級的女童受輕傷,其餘均無大礙。

共同社引述當地警方消息報道,墜機事件亦造成附近最少兩棟民宅起火。墜機事件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要求有關部門繼續搜救失蹤人員並盡快查明失事原因,同時要求自衛隊所有同機型直升機臨時停飛,作徹底檢查。

防衛省表示,涉事直升機隸屬陸上自衛隊的目達基地,墜毀現場距基地僅有4公里遠,當時正執行維修後試飛任務。事故發生後,防衛省即時停飛其餘12架同類型直升機,及緊急檢查所有服役的直升機。

安倍晉三6日在國會預算委員會上致歉表示,「本應守護國民的生命與和平生活的自衛隊威脅到居民的安全,造成莫大受害,至感遺憾。我身為自衛隊最高指揮官,在此由衷致歉。」

 
 
今日相關新聞
日自衛隊直升機墜民宅 一死一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