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突襲得手
俄運動員爭取戰冬奧 訴諸國際仲裁法庭
朗奴高文掌橙軍帥印
英國足總盃重賽 史雲斯8﹕1大勝
洛賓起孖 拜仁晉德國盃4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活塞中鋒涉家暴 遭罰禁賽6場

去年因家暴被捕的底特律活塞隊中鋒列德(Willie Reed,圖),被NBA處分禁賽6場,由今天(周三)起執行。

列德因活塞和洛杉磯快艇隊的格芬(Blake Griffin)交易,上月底從快艇隊轉戰活塞,本季平均成績是4.6分和2.9籃板,活塞今天在主場迎戰籃網,列德將開始禁賽6場,無緣披甲。家暴事件發生在去年的8月5日,列德在邁阿密住所被逮捕,她的妻子指控,兩人爭執後列德對她拳腳相向,案件之後進入審前轉化程序,列德的刑控有機會被撤銷。

聯盟昨天發表聲明表示,經過調查並諮詢家暴專家,基於整件事件的狀況,決定處以列德6場無薪禁賽,即年薪160萬美元的列德將損失6.5萬薪酬。

而NBA球員協會則回應指處罰過嚴﹕「協會相信聯盟對列德的6場禁賽是處罰過度,不合理,我們今天進行申訴,會全力保護他的權利,讓他盡快回到球場。」

 
 
今日相關新聞
活塞中鋒涉家暴 遭罰禁賽6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