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朗奴高文掌橙軍帥印
英國足總盃重賽 史雲斯8﹕1大勝
洛賓起孖 拜仁晉德國盃4強
安歷基或走馬上任 車仔開換帥會議 干地被炒封盤
朗尼點評曼聯歲月 願為C朗犧牲入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俄運動員爭取戰冬奧 訴諸國際仲裁法庭

被禁止參加平昌冬奧會的短道速滑名將維克托·安(Viktor Ahn,原名安賢洙,圖)等32名俄羅斯運動員6日上訴至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為參加即將進行的平昌冬奧會作最後努力。

由於在索契冬奧會期間違反反興奮劑條例,國際奧會紀律委員會去年對大量俄羅斯冬季項目運動員處以禁止參加平昌冬奧會、甚至是終身禁止參加奧運會的處罰。本月初,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對其中部分俄羅斯運動員的上訴請求作出裁定,取消對他們的處罰,但國際奧會隨即在5日也宣布,即使如此,國際奧會也拒絕邀請這些運動員參加平昌冬奧會。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6日表示,已為這些運動員啟動了「仲裁程式」,並稱這些俄羅斯運動員對國際奧會拒絕向他們發出參賽邀請的決定「表示質疑」。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在一份聲明中說﹕「他們要求國際體育仲裁法庭能夠推翻國際奧會的決定,並允許他們以『來自俄羅斯的奧林匹克選手』的名義參賽。」

該32名俄羅斯運動員中,除在韓國出生的冬奧會6枚金牌得主維克托·安之外,還包括越野滑雪世界冠軍烏斯秋戈夫與索契冬奧會冬季兩項冠軍希普林在內的諸多俄國精英運動員。

 
 
今日相關新聞
俄運動員爭取戰冬奧 訴諸國際仲裁法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