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大溫4塊ESSO油站地皮掛牌
上月新屋動工全國跌 溫哥華升
75%準買家欲購「無煙大廈」 大多市建禁煙禁大麻柏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推倒亞裔長者致死 溫市5旬翁控誤殺

【明報專訊】去年臨近聖誕節,溫市中心華埠旁貨倉式雜貨店Costco外,一名年逾八旬的亞裔長者被推倒地後重傷及後不治,溫哥華市警昨日公布,58歲溫哥華居民托特(Thomas Stphen Toth)現被控誤殺。

警方稱,事件在去年12月20日早上11時許發生,於世博大道(Expo Blvd.)的Costco店外曾有人發生爭執,事故中86歲長者奧坎波(Orlando Ocampo)被送往醫院,但於今年1月11日不治。警方曾指,懷疑長者被推後,他向後跌倒,頭部似撞向水泥地面,事件原初只為小爭執,但很快演變成嚴重事件。當日事發後兩小時,溫市警便到一名50多歲男子的住宅將他拘捕。

溫市警稱,被告托特現被控誤殺,已獲暫時釋放,排期於下周四(6月14日)再上庭。

 
 
今日相關新聞
推倒亞裔長者致死 溫市5旬翁控誤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