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狂徒在救火水龍頭附近點火。(騎警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6年前在列治文醫院分娩
女子虛報三角洲遭性侵 獲警放生不檢控
紐省召開世界大麻大會 職場準備不足 缺有效測試法
班芙擬立法 禁公眾地方吸大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高貴林查連串草叢縱火

【明報專訊】高貴林騎警正找尋縱火狂徒,狂徒向草叢及樹木縱火。涉案的可能是一個人,也可能是多過一人。

騎警稱,最新一宗發生在5月30日下午,地點為高貴林港Chine Dr.夾Dixon St.,一處灌木叢、草地及樹木被燒;而在5月21發生的兩宗火警,也有可能有關連。

高貴林騎警發言人麥克勞克林( Michael McLaughlin)表示,狂徒縱火的動機未明,但其行為危險,除了燒毀樹木草叢外,附近還有民居,火頭隨時會波及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他說,假如市民有見過形[可疑的人在點火,請致電604-945-1550,並說明檔案號碼為#2018-16424。

 
 
今日相關新聞
高貴林查連串草叢縱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