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美加息1/4厘 今年料再加兩次
政府研管制即棄膠餐具?無時間表 議員不滿太慢 環團:「走塑」潮流難避
英美定禁制時間表 台7月起禁膠飲管
環團倡按樽費1元 料回收率達75%
不敵歲月與租金 68載米芝蓮麵店結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俄軍鬥沙特 今揭幕戰「戲碼弱」 C朗美斯周六登場

【明報專訊】為期逾一個月的世界盃香港時間今晚11時於俄羅斯點燃戰火,東道主與沙特阿拉伯在首都莫斯科合演揭幕戰。被諷為最弱「主辦國」的俄軍近G低迷,面對這支「西亞奇兵」戲碼成另類話題,但球迷引頸足足4年,總要見證歷史一刻。

俄排名70 沙特排67

世界盃戰場由上屆巴西移師東歐的俄羅斯,各路大軍近日陸續進駐訓練營地。東道主將在盧日尼基球場,與沙特阿拉伯合演A組首戰。根據國際足協(FIFA)世界排名,俄軍僅列70位,在32路大軍中「墊底」,沙特排在67位,過去兩屆更是無緣決賽周,令揭幕戰戲碼被指為近屆最弱。然而,東道主尚有史莫洛夫及迪沙高耶夫兩大星將,加上沙特阿拉伯今日才完成伊斯蘭齋戒月,球員體力狀態成疑,預料俄羅斯可乘主場之利打開勝利之門。

揭幕戰是否激戰連場,今晚自有分曉,但未來一個月勢掀起全城熱話。為人熟悉的阿根廷球王美斯先在周六,在D組出戰另一世盃少見球隊冰島,而衛冕的德國周日在F組硬撼墨西哥,兩場分組賽分別在晚上9時及11時上演,港人正好安坐家中觀戰。而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則會在周六凌晨,率葡萄牙在B組硬撼「狂牛軍團」西班牙,3場大戰均獲免費台直播。

 
 
今日相關新聞
世盃開鑼 俄球場內外爭認同
俄企無視制裁 參與近半世盃基建
俄軍鬥沙特 今揭幕戰「戲碼弱」 C朗美斯周六登場
與車臣領袖牽手 沙拿捱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