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王君馨在東區走廊遇車禍後,用手機拍片直擊意外後情G。(視頻截圖)
放大
 
王君馨與老公Daniel同告受輕傷。(視頻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收鑽戒讚細心 葉璇好事近?
袁文傑睇波戒零食﹕要拍騷肌戲
明晚開騷老公捧場 溫碧霞準備送驚喜
宮Z良總選僅第3 「不順氣」缺席大合照
Lovelyz香港粉絲見面會 叡仁仆倒受傷 Jin慶祝生日爆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君馨坐的士遇車禍﹕同老公拉傷頸

【明報專訊】王君馨與老公Daniel昨午原本約爸爸在銅鑼灣食飯慶祝父親節,兩人乘的士前往時遇交通意外,搞到要上救護車到律敦治醫院接受治療。王君馨在社交平台直擊意外後情G,她稱東區走廊途中的士突然煞停,避過撞向前面的車,但被尾隨的私家車撞,她說﹕「胸、頸與背脊有少少Chok親。老公條頸同埋頭有少少Chok親。幸沒人嚴重受傷。」

約爸爸補祝父親節

王君馨與老公坐救護車被送到醫院,她寫道﹕「第一次坐真正黿狣@車,身為小演員的我當然有少少好奇,問長問短,仲問佢]有無睇《棟仁的時光》。15分鐘後到了灣仔Ruttonjee Hospital(律敦治醫院)。 一個鐘頭內,睇鷘憟芞g的報告,落髐f供,鰹曭〡藻P藥膏離開。醫生話骨同埋神經線無事,應該係拉傷肌肉,休息幾日應該無事。」她多謝警察與醫護人員的照顧,表示雖然受驚,但慶幸仍活荂C昨日未能陪爸爸食飯,待下次再約。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王君馨坐的士遇車禍﹕同老公拉傷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