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關智斌(左起)、張敬軒與張致恆攬作一團,面貼面親密如昔,惹來觀眾起哄。(攝影:鍾偉茵)
放大
 
張敬軒在慶功宴上大方騷光滑肉腿。(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溫碧霞自爆花名「江湖一啖high」
陳山聰建議何廣沛反串演靚女
《與神同行2》預告片提早外泄 馬東錫一手掐暈金香起
廣瀨鈴片場慶祝20歲生辰
43歲「靚太」伊娃一索得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敬軒孖關智斌攬頭攬頸「我們是好密切的朋友」

【明報專訊】張敬軒前晚舉行尾場演唱會,Boy'z再度獲邀上台,三人攬到實一實。提到曾傳緋聞的密友關智斌(Kenny)兩度做嘉賓造成哄動,問到兩人目前的關係,軒仔形容:「我們一直是好好好好的朋友、好密切的朋友!」

預告做Boy'z演唱會嘉賓

個唱壓軸安哥環節,軒仔臨時拉觀眾席上的Boy'z上台,他說:「前晚(17日)Kenny做嘉賓,我見到神蹟,我睇到傷殘座位的觀眾全部站起來,感謝主!我未見過紅館核爆,不如今晚再爆多次,徇眾要求。」軒仔主動伸手扶Kenny上台,張致恆(Steven)則要自己跳上台。Steven為免做「電燈膽」,一上台即嗌走,軒仔跑上前拉茈L說:「你很重要,無你怎成……Boy'z呢?」3人合唱《死性不改》後攬作一團,面貼面親密如昔。Boy'z下台後,歌迷不停叫安哥,軒仔預告留待下次Boy'z演唱會再聚,叫觀眾好好期待。

關係無變從沒減少來往

慶功宴上,軒仔再次變身「降兩度」,大騷光滑肉腿。他說:「真的晚晚剃腳毛,因為第二晚有少少生出來,勾爛對絲襪,女人真的不易做,不過腋下我就無剃。」提到Kenny任嘉賓造成哄動,軒仔說:「我們見面不會尷尬,只是一直等機會,以往才收收埋埋。(再見亦是朋友?)由始至終我跟Kenny沒有減少來往,不想新聞愈描愈黑。我們的關係一直是好好好好的朋友、好密切的朋友,新聞又好、傳聞也好,講太多反而無私顯見私,不想花邊新聞蓋過彼此的努力,張敬軒不需要用關智斌博見報,關智斌同樣不會以張敬軒去見報,所以有時我們選擇封口。」

代好友胡定欣鳴不平

至於胡定欣任嘉賓當晚,不少觀眾表示失望。軒仔指嘉賓只是演唱會的額外禮物,每個朋友都是為幫忙而來:「歌迷一向直腸直肚,但他們睇演唱會有點消費者的心態,我花了百分之二百誠意演出,希望做到大家都覺得值回票價。定欣當晚很好氣氛,不應只焦點在一百幾十個網民的留言,這樣不公平。」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張敬軒孖關智斌攬頭攬頸「我們是好密切的朋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