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成功爭取輸波 網民諷民建聯燈死阿根廷
上堂7個鐘 容海恩學聽聲辨漏水
陸頌雄讚麥美娟「好可愛」
撞正黃雨?龍舟嘉年華開幕冷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不滿支聯被批晚會人數「三O當一斤」 尹兆堅駁梁振英無料扮四條

【明報專訊】支聯會月初鷅園舉行六四29周年晚會,會方話有11.5萬人參加,警方就話高峰時有1.7萬人。近日頻頻鐪acebook發帖論政麉e特首梁振英(CY),鰡葽|完結近3星期後,噚日貼文批評支聯會鶷峟p晚會人數上「三?當一斤」、「呃秤」,反問「擺在眼前的人數問題尚且如此兒戲,又如何追求過去的真相?」支聯會常委尹兆堅就反駁,CY係「無料扮四條」。

CY話,自2014年起,支聯會同警方統計晚會人數黈t距倍數逐年遞增,「就今年來說,如果警方的數字可信,支聯會的秤就是三O當一斤了。有這樣呃秤的小販嗎?」佢話如果警方數字可信,問題就嚴重,因為六四晚會「不是遊行,大家坐定定,企定定,沒有多少人中途在街口加入,沒有多少人中途退出去恤髮」,質疑支聯會「以倍計篤數已經成為行規」。

尹兆堅反駁,CY最無資格講晚會人數,因為CY鷊磽~因為六四而登報譴責中共,如今就轉晒恁A鰜蚴指點點。阿尹話,支聯會係鷅園場區點算每個出入口人流、觀察出席者填滿幾多個球場,仲會對比往年球場龠髜§?去統計晚會人數。佢強調晚會遍地燭光,一定唔會得1.7萬人,CY即使要話支聯會計錯,都應該搵個客觀嚗あr比較。

 
 
今日相關新聞
不滿支聯被批晚會人數「三O當一斤」 尹兆堅駁梁振英無料扮四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