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李漫芬與丈夫談成坤爭抱女,囡囡Alfa搞笑地擺出V字手勢。(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陳煒希望契女Alfa快高長大,做個開心小寶寶。(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洪朝豐電療後患口乾症 「每日進食與說話是挑戰」
吳鎮宇樂做觀音兵
何超蓮無被蘉~親 探訪籠屋長者
Gin Lee自揭搞喊阿媽辛酸史 音樂世家現身紅館個唱
吳雨霏: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囝囝英文名Asher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漫芬呷囡囡醋 自嘲家中地位不保

【明報專訊】藝人李漫芬(Fanny)今年愚人節(4月1日)誕下女兒談在心(Alfa),昨晚她為愛女搞百日宴,筵開15席。夫婦二人於訪問前爭抱愛女影合照,認真搞笑。

李漫芬指女兒愛笑,花名「腰果眼」,滿月時已戒夜奶又易湊。她呷醋丈夫談成坤現在緊張女兒多於自己,回家先惜女兒才惜她,自嘲在家地位不保。問有否打算再追兒子湊成「好」字?談成坤直認有想過,因有兩個小朋友,將來長大有事可有商有量互照應。丈夫期望三年抱兩,李漫芬卻略帶猶豫:「生完BB才知比想像中辛苦,有Alfa已是天意,當初懷孕都不知道,再生都要看天意。當年20幾歲,曾有相士批我將來會有2個小朋友,不知會否應驗。」她表示尚欠8磅便回復產前狀態,並已復工拍劇及做司儀;因沒聘傭人,感激丈夫及奶奶幫手湊女和做家務,也樂意一家三口上陣拍廣告。

陳煒首次做契媽

陳煒以利市作賀禮,她與契女Alfa首次見面,小公主即在「太平公主」懷中睡荂A非常得意。陳煒解釋跟Alfa上契,因與李漫芬投緣:「平日很少參加婚宴,更從未做過姊妹;Fanny結婚時邀請我飲,我便自薦當姊妹及做婚宴司儀。見大家有緣,便催她快些生BB,今次是第一次做契媽。」陳煒待9月完成新劇,才正式上契,希望契女長大能孝順她。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李漫芬呷囡囡醋 自嘲家中地位不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