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傳感器監測三色預警 電梯「健康」更透明 奧的斯擬未來數月港試行
App召升降機 減等糪伅
專欄﹕E3見證 Fortnite崛起╱文﹕文健鋒
行會房會今明商房策 增公營房屋供應 居屋擬按負擔能力定價
電腦之父紀錄片製作人:歧視令世界失英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物流公司起疑揭發 寄澳洲健身器材藏冰

【明報專訊】天水圍一間物流公司去年4月向警方舉報,發現一批準備經水路運往澳洲的健身器材支架貼有可疑貼紙,警方調查後揭發健身器材的鐵支架暗藏共10公斤、巿值約280萬元的冰毒。毒品調查科經過逾1年追查,前日拘捕一名涉案男子,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被捕的23歲男子姓李,報稱無業,有黑社會背景,涉嫌販毒被拘捕,帶署扣留調查。警方重申,販毒屬嚴重罪行,根據《危險藥物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黃寶玲表示,去年4月接獲物流公司舉報,一批準備經水路運往澳洲悉尼的健身器材金屬支架,貼有銀色的可疑貼紙,調查後發現器材鐵支架暗藏共重10公斤108包、市值約280萬元冰毒。探員前日下午在紅磡區拘捕一名目標涉案男子,相信他涉計劃到澳洲收取藏毒健身器材包裹,正追查毒品來源及幕後主腦。

 
 
今日相關新聞
物流公司起疑揭發 寄澳洲健身器材藏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