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葉翠翠為老公Raymond誕下9磅男B,聯同大仔Jake一家四口幸福滿滿。
放大
 

其他新聞
爆舊愛不讓兒子回家 黃秋生﹕錢作怪
開Live疑泄春光 麥明詩撰文講感言
黃翠如憶亞馬遜奇異經歷 服巫師草藥後見手腳變樹
逝世25周年 悼念黃家駒 歌迷墓前合唱
《偶然.徐志摩》慈善首演 馬仔帶傷上陣 胡定欣超興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葉翠翠誕9磅小小王子

【明報專訊】葉翠翠昨晚在社交平台報喜,她與老公Raymond的第二個兒子出世,是足9磅的巨嬰。翠翠留言道﹕「感謝大家的愛護,小小王子來到我們的家庭了!9磅,非常健康!生產過程順利,聽到小小王子的嘩嘩哭聲真的好感動。」她又說﹕「入到產房非常緊張,一直抖震,好緊張,一心想住小王子和小小王子,時間好快便過去……現在可以好好休息了。」

翠翠的長子Jake才1歲多,她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是否計劃再追多個小小小公主?她說﹕「暫時未有計劃,照顧孩子我想親力親為,今次佗住第二胎又要照顧Jake好ョC如果我再追小公主,要佗住第三胎又照顧兩個囝囝,相信頂唔順。」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葉翠翠誕9磅小小王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