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1
    星期日

卡雲尼傷勢未明
盼與隊友並肩作戰

[2018.07.01] 發表

烏拉圭昨天勇挫2016年歐國盃冠軍葡萄牙入8強,但美中不足是包辦球隊2個入球的贏波功臣卡雲尼末段傷出,連他自己亦不肯定傷情,但表示盼可繼續與隊友在餘下賽事並肩作戰。

卡雲尼於下半場完場前16分鐘退下火線,疑似腿筋受傷,這位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坦言感痛楚,惟未確認傷情:「我希望痛楚到最後轉化為沒有大礙,我就是感到有點不妥,我希望(無恙),我會盡一切努力確保可踏出賽場,與我的隊友並肩作戰。且看明日情況如何。」

「我實在很高興看到人們在慶祝。」他受傷後觸動人心的一幕,就是敵將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左)上前扶他離場。

若然卡雲尼養傷,那麼顯然對法國有利,兩軍將於周五爭入4強。烏拉圭主帥泰巴利斯為卡雲尼的傷情表示擔心:「我們沒有很多時間復原,現在,我們感到擔心,但不知其傷勢有多嚴重。」

更多體育一
天堂地獄
烏拉圭球迷賽後興奮若狂。葡萄牙16強止步,有女球迷悲從中來黯然下淚,亦有擁護C朗的球迷神情肅穆。 詳情
一方是坐擁英超最佳門神迪基亞、西甲雙雄主力中堅沙治莫拉莫斯和碧基等後防悍將的鬥牛兵,另一方則是不乏傷員、陣中前場幾無球星壓陣的雙頭鷹。誰能想... 詳情
世界盃是不少新星揚名立萬的良機,但對艾斯高(圓圖)及卓利舒夫2名現任及前任皇馬兵而言,則是要一吐烏氣的戰場。這兩個不受重用的好波之人,一個忍... 詳情
以全勝姿態首名出線的克羅地亞,今日在世盃16強遇上平平無奇的丹麥,自然獲看高一線。克羅地亞中場人才濟濟,尤以莫迪歷備受讚賞;拍檔拿傑迪錫便形... 詳情
英格蘭備戰哥倫比亞當前,連格、拉舒福特等4人昨日獲放行到主題樂園遊玩放鬆心情,途中一度險登「死亡過山車」。前主帥艾歷臣認為,英軍若於上線作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