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1
    星期日

同是皇馬淪落人 國家隊省招牌

[2018.07.01] 發表

世界盃是不少新星揚名立萬的良機,但對艾斯高(圓圖)及卓利舒夫2名現任及前任皇馬兵而言,則是要一吐烏氣的戰場。這兩個不受重用的好波之人,一個忍辱留守,一個離隊外闖,但在西班牙及俄羅斯,他們都用行動證明自己選擇正確。

未能盡用其才,一直是艾斯高在皇馬的痛。一眾星味更足的隊友中,艾斯高多數只是介乎正選與後備之間,全季聯賽上陣時間也只有1781分鐘。惟回到國家隊,艾斯高立即成為鬥牛軍的中場要員,3場分組賽悉數上陣之餘,對摩洛哥一仗更近門射入首個扳平入球。恩尼斯達老退、大衛施華欠銳下,活力及腳下技術兼備的艾斯高,就成為西班牙製造攻勢的一大要員。

艾斯高多番傳出離隊消息而未成,曾是其隊友的卓利舒夫自然身同感受。

這名現效力維拉利爾的翼鋒在2014至15年球季期間因在停賽期間違規為皇馬在西班牙盃上陣,成為皇馬出局罪人,及後迅速被賣走。諷刺的是他在俄羅斯世盃表現光芒四射,對沙特阿拉伯梅開二度後,又在埃及一戰建功,堪稱俄軍得以晉身16強的英雄。

更多體育二
以全勝姿態首名出線的克羅地亞,今日在世盃16強遇上平平無奇的丹麥,自然獲看高一線。克羅地亞中場人才濟濟,尤以莫迪歷備受讚賞;拍檔拿傑迪錫便形... 詳情
英格蘭備戰哥倫比亞當前,連格、拉舒福特等4人昨日獲放行到主題樂園遊玩放鬆心情,途中一度險登「死亡過山車」。前主帥艾歷臣認為,英軍若於上線作賽... 詳情
比軍為粉絲荷包爭入15球 比利時在分組賽攻入9球冠絕列強,但中場梅頓斯表示仍未夠,除了贏得世盃,他們另一目標是總入球超越15球。他解釋... 詳情
安沙摩連拿利暫領 美國馬里蘭州舉行的PGA全國高球錦標賽第3日賽事,墨西哥球手安沙打出低8桿的62桿與意大利球手摩連拿利同以197桿並... 詳情
世界盃已進入淘汰賽階段,英國《BBC》及法國《隊報》就選出了分組賽最佳陣容,其中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榜上無名,亞洲三將孫興#、趙賢祐及本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