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1
    星期日

「外星人」率格仔軍撼丹麥鐵壁

[2018.07.01] 發表

以全勝姿態首名出線的克羅地亞,今日在世盃16強遇上平平無奇的丹麥,自然獲看高一線。克羅地亞中場人才濟濟,尤以莫迪歷備受讚賞;拍檔拿傑迪錫便形容對方來自另一星球,並已期待莫迪歷在8強跟同屬「外星人」的西班牙老將恩尼斯達比併。

克羅地亞強勢晉身淘汰賽,並處於較少傳統勁旅的「歡樂下線」,隊員均矢志挑戰20年前膺世盃季軍的立國以來頂峰,但除了必須先挫丹麥,8強很可能遇上西班牙更屬最大難關。被問及莫迪歷與「小白」恩尼斯達誰更優勝,拿傑迪錫答謂:「很難比較。似乎兩人皆由別的星球前來,在此跟我們這些凡人踢球。能在過去4年於巴塞隆拿跟恩尼斯達一起比賽、過去11年跟盧卡(莫迪歷)一起為克羅地亞效命,乃極大榮譽。」

丹麥靠基斯甸艾歷臣(圓圖)單天保至尊獨佔鏡頭,惟即使以個人演出水平評價,他仍比不上莫迪歷。「格仔軍」中堅洛夫雲加入追捧隊友的行列,認為莫迪歷有足夠資格獲頒全年金球獎,並表示:「他是當今世上最佳之一。若是德國或西班牙球員,莫迪歷所得的注視大概會比現在多。」

尤素夫保臣坐鎮丹麥中場

格仔軍在最後一輪分組賽,因已確定晉級而收起多名正選,養精蓄銳迎接北歐巨人。丹麥雖要踢完3場才落實躋身16強,但上仗與法國「有默契」地合演本屆暫時唯一互交白卷比賽,實際耗力亦不多;而且肋骨折斷插穿肺的基斯特已歸隊,儘管立即復出機會不大,惟尚有上仗停賽的尤素夫保臣重新坐鎮中場,勢以守足120分鐘博取互射極刑為目標。

更多體育二
英格蘭備戰哥倫比亞當前,連格、拉舒福特等4人昨日獲放行到主題樂園遊玩放鬆心情,途中一度險登「死亡過山車」。前主帥艾歷臣認為,英軍若於上線作賽... 詳情
比軍為粉絲荷包爭入15球 比利時在分組賽攻入9球冠絕列強,但中場梅頓斯表示仍未夠,除了贏得世盃,他們另一目標是總入球超越15球。他解釋... 詳情
安沙摩連拿利暫領 美國馬里蘭州舉行的PGA全國高球錦標賽第3日賽事,墨西哥球手安沙打出低8桿的62桿與意大利球手摩連拿利同以197桿並... 詳情
世界盃已進入淘汰賽階段,英國《BBC》及法國《隊報》就選出了分組賽最佳陣容,其中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榜上無名,亞洲三將孫興#、趙賢祐及本田... 詳情
分組賽之後,未見表現出眾的新星(未ready的潛力股倒有不少),筆者的最佳11人之中逾半年屆「三張」。薑是老的辣,3名中堅全屬隊長,既統領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