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旅議會印花費 可轉嫁消費者
離開服務30年民協 稱專注民生 馮檢基退黨 組不參政壓力團體
梁君彥不信任動議被否決 建制斥泛民「誣告」
砵蘭街暴動案 梁天琦「美國隊長」合併審訊
64倫敦金受害人全男班 美人計騙徒噓寒問暖引入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擺檔團體留守行人路

【明報專訊】旺角行人專用區下月4日將落實取消。有表演者及檔主感到遺憾,亦有在行人專用區擺檔的組織表示,該區取消後會繼續留守。

由約20名表演者及檔主組成的「旺角街頭文化協會」,對決定感到遺憾。協會籌委會幹事吳志輝於會後表示,暫未知會否有下一步行動。他認為,政府有責任為表演者另尋表演場地,以保留及傳承街頭文化,期望政府及議員「肯坐低傾下」。

旺角「鳩嗚團」現時在西洋菜南街馬路上擺放橫額、長^等,成員歐陽紹鴻稱,若被要求收起擺放物品亦會收回,但「人仍會留守,舉起黃傘,站在行人路上」。於旺角行人專用區唱歌約2年的牛小姐對將「殺街」感到沮喪,認為旺角西洋菜街「無鰼M用區,就無特色」。

對於有區議員擔心電訊推廣等傳銷攤檔會放到行人路。任職電訊推廣員的波哥(化名)在該區「擺檔」16年,認為表演者製造的噪音才是問題,批評區議員要求當局加強打擊電訊推廣是「多餘」,強調不會撤退,未來「見招拆招」。

 
 
今日相關新聞
區議員憂加劇行人路擠迫 撤旺角行人區後 食環重點打擊易拉架
擺檔團體留守行人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