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事故造成47名遊客遇難,搜救人員已打撈出大部分死者的遺體。(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漂泊百年 北魏雲岡天王頭像歸國
「向陽紅03」科考船廈門起航赴太平洋執行科研任務
中國自主研發愛滋病藥物獲批上市 實現零的突破
男子認「失控」殺瘋母 姊弟求情
江蘇特技飛機訓練時墜毀 兩機師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布吉船難7死者遺體運回中國 31具在泰火化

【明報專訊】泰國兩艘觀光船日前在布吉島附近海域翻沉,造成嚴重傷亡,當中大部分遇難者為中國遊客。當局上周六(14日)透露,事故中遇難的7名中國遊客遺體已運送回國,另有31人的遺體已在布吉完成火化,其餘死者遺體也將在當地陸續火化。

布吉當局表示,是次沉船事故共造成47人遇難,目前有46具遺體已完成打撈並確認身分,餘下1具被「鳳凰號」沉船壓住的遺體仍未打撈上岸。布吉府壎苀〞讞x員指,事故中有50多名傷者送院,當中有17人要留醫,目前仍有兩名受傷遊客在醫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當地保險業委員會負責人表示,兩家相關的保險公司已向28名遇難者的家屬發放理賠金,其餘遇難者的理賠工作也在加緊處理。

至於事故的調查和處理情況,布吉府警察局局長透露,警方已以疏忽導致他人死亡罪,起訴「鳳凰號」所屬公司一名泰籍負責人,而一名隨船人員則被法院批捕。警方同時發現「鳳凰號」的製造公司雖有造船許可,但未經審批擅自更改造船地點。

 
 
今日相關新聞
布吉船難7死者遺體運回中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