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7
    星期四

遭惡鄰推落樓 2童從5樓墮斃

[2018.09.27] 發表
消息稱,兩名受害兒童是在安寧市金方路一家公司的宿舍5樓(紅圈示)墮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25日,雲南安寧市發生一宗慘劇,兩名兒童被人從5樓推下樓後死亡。26日,警方發通報稱,行兇者為42歲的男鄰居。該男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早前有消息稱,25日下午5時許,安寧市有一對男女因欠債吵架,將一名男孩從5樓扔下,隨後又扔下一名女孩。據現場影片顯示,男童及女童仰面躺在地上(圖),兩名成年人對他們進行心臟復蘇急救,許多群憐b圍觀。

26日上午,安寧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員稱,確有兩兒童墮樓,但「男女因欠債吵架將兩孩子扔下樓」的說法不實。同日下午,安寧市公安局發布警情通報稱,事發後民警到達現場,將42歲男疑犯王某某拘捕。兩名兒童被送往醫院進行搶救,經搶救無效後死亡。

警方指,經初步調查,王某某為兩名受害兒童的鄰居,於案發當日下午來到受害兒童的家中,趁受害兒童不備,將他們推出窗戶致其墮樓身亡。目前,王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更多中國新聞
「外交部12308」App上線  協助海外公民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今年兩會記者會上曾宣布將推出「外交部12308」手機App(圖),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6日表示,該手機應用... 詳情
瑞典外交部:辱華節目屬言論自由
【明報專訊】瑞典電視台(svt)的「瑞典新聞」節目播出涉嫌辱華的宣傳短片後,掀起一場外交風波,中國外交部、中國駐瑞典大使館先後表態強烈譴責及... 詳情
1年內3度遭整改 鳳凰網涉違規停更新兩周
【明報專訊】「網信北京」微信公號26日消息,北京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當日約談鳳凰網負責人,責令立即停止違法違規行為。官方對鳳凰網指控如下:「傳...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8月印發的《紀律處分條例》新增了對黨員信教的處分。近期內地官媒也連續披露多宗落馬官員迷信宗教案例。 26日,《中國紀檢... 詳情
【明報專訊】河南省將於11月1日起實行新勞工法規,女性員工患有經痛或者經量過多的話可以放假1至2日。不過不少聲音指新規定不易實行,女員工出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