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5
    星期五

阿仙奴3蛋贈卡拉巴克

[2018.10.05] 發表
古安杜斯為阿仙奴貢獻1個入球。(美聯社)
古當尼(右)昨仗連中兩元,助AC米蘭3﹕1反勝比亞高斯。(美聯社)

歐霸盃分組賽第2輪E組賽事,阿仙奴作客阿塞拜疆的卡拉巴克,憑藉門將賓特尼奴演出優異加上3名球員齊齊建功,阿仙奴淨勝對手3﹕0,在所有賽事的連勝紀錄增至8場。

阿仙奴幾名主力米希達利恩、艾朗藍斯、奧巴美揚都不在陣中,前場由伊禾比、韋碧克夥拍小將史密夫路維攻堅,後場有哥拉辛拿斯正選復出。

開賽4分鐘,阿仙奴已先向主隊施下馬威,蒙利爾接應角球銅頭一搖,卻頂中隊友柏柏斯達夫普路斯,皮球改變方向死角入網,這名希臘中堅無心插柳為球隊領先1﹕0。

卡拉巴克在現場球迷的落力打氣下全力反擊,但代替有傷的施治的賓特尼奴表現對辦,力保不失,半場阿仙奴以1球優勢返回更衣室。

下半場盧卡斯托拉拿入替蒙利爾,戰至56分鐘阿仙奴擴大紀錄,史密夫路維接應伊禾比的傳送射成2﹕0。路維與伊禾比之後功成身退,由拿卡錫迪與奧斯爾入替。

80分鐘,古安杜斯射成3﹕0為阿仙奴鎖定勝局,分組賽2戰2勝,續居小組首名。古安杜斯跟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史密夫路維一樣,都取得個人在阿仙奴首個入球。

古當尼梅開二度AC反勝

另外,F組的AC米蘭主場迎戰奧林比亞高斯,開賽14分鐘已早早落後,但在最後20分鐘古當尼梅開二度加上希古恩的入球,以3﹕1反勝對手,亦是兩戰兩勝在小組排首名。

更多體育二
莫拉達一箭定江山 車路士1:0小勝維迪奧頓
歐霸盃分組賽第2輪L組賽事,車路士主場對匈牙利的維迪奧頓,憑前鋒莫拉達打破入球荒,助車仔小勝1﹕0。 今場車路士作出8個變動,羅夫度斯... 詳情
維拉利爾3﹕3逼和斯巴達
西班牙中場辛迪卡索拉昨天於歐霸盃對莫斯科斯巴達補時入球,除了令維拉利爾不致敗走,那亦是他逾兩年來首個入球。 辛迪卡索拉重創後首入球 ... 詳情
中國兩金花齊晉8強
2018年中國網球公開賽昨天進入第6日比賽。中國「金花」張帥以6﹕1、2﹕6、6﹕0擊敗新科溫網冠軍、3號種子姬芭,張帥8強將遇上新科美網冠... 詳情
中國女排不敵意大利遭首敗
2018世界女子排球錦標賽B組最後一輪4日結束。中國女排在頭名之爭中1:3被意大利隊逆轉,未能實現小組全勝。中國隊主教練郎平也在賽後總結了失... 詳情
中國女足0﹕0戰平葡萄牙
亞運會獲得銀牌後首秀的中國女足在4日的永川國際女足錦標賽上以0﹕0戰平葡萄牙。儘管全場佔據優勢,但比賽臨近終場時險些被對手反擊絕殺。主帥賈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