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5
    星期五

莫拉達一箭定江山 車路士1:0小勝維迪奧頓

[2018.10.05] 發表
莫拉達(中)近門射入,取得今季所有賽事第2個入球。(美聯社)

歐霸盃分組賽第2輪L組賽事,車路士主場對匈牙利的維迪奧頓,憑前鋒莫拉達打破入球荒,助車仔小勝1﹕0。

今場車路士作出8個變動,羅夫度斯卓克今季首度正選上陣,在中場夥拍法比加斯與高華錫,前線就有韋利安、艾華路莫拉達與柏度洛迪古斯。

早段主隊未能造出有威脅攻勢,反而維迪奧頓幾乎憑角球先開紀錄,但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化解。車仔快速反擊,但接應柏度傳送的韋利安腳頭無靈;艾馬臣柏美尼連過幾關後起腳,卻又高出;20分鐘,法比加斯與柏度鋪橋搭路,造就西班牙同胞莫拉達單刀,竟然未能中鵠,之後莫拉達再錯失幾個機會。久攻不下的車仔,雖然控球比率達到7成,半場只能與對手互交白卷。

下半場,車路士雖然繼續控制賽事,但始終未能打開缺口;54分鐘,夏薩特入替柏度;66分鐘,巴克里入替羅夫度斯卓克。戰至70分鐘,莫拉達終於做齣好戲近門抽入,替自己也替球隊鬆了一口氣。這是他今季在所有賽事的第2個入球。

之後主隊有巴克里射中楣,未能拉開紀錄,結果兩輪賽事車仔都只能以1﹕0小勝對手。

G組賽事,格拉斯哥流浪主場鬥維也納迅速,雖然上半場落後1球,但下半場憑摩尼路斯梅開二度與隊長達華尼亞的12碼以3﹕1反勝,兩戰得4分。

更多體育二
維拉利爾3﹕3逼和斯巴達
西班牙中場辛迪卡索拉昨天於歐霸盃對莫斯科斯巴達補時入球,除了令維拉利爾不致敗走,那亦是他逾兩年來首個入球。 辛迪卡索拉重創後首入球 ... 詳情
中國兩金花齊晉8強
2018年中國網球公開賽昨天進入第6日比賽。中國「金花」張帥以6﹕1、2﹕6、6﹕0擊敗新科溫網冠軍、3號種子姬芭,張帥8強將遇上新科美網冠... 詳情
中國女排不敵意大利遭首敗
2018世界女子排球錦標賽B組最後一輪4日結束。中國女排在頭名之爭中1:3被意大利隊逆轉,未能實現小組全勝。中國隊主教練郎平也在賽後總結了失... 詳情
中國女足0﹕0戰平葡萄牙
亞運會獲得銀牌後首秀的中國女足在4日的永川國際女足錦標賽上以0﹕0戰平葡萄牙。儘管全場佔據優勢,但比賽臨近終場時險些被對手反擊絕殺。主帥賈秀... 詳情
三人籃球U23世界盃 中國女隊2連敗
4日,國際籃聯三人籃球U23世界盃迎來第二個比賽日,中國女隊小組賽先後以15﹕16和8﹕11不敵匈牙利隊和德國隊,吞下連敗苦果。 首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