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馬德里三雄爭本屆金球獎
西媒爆料美斯C朗無緣前三

[2018.11.22] 發表
意媒報道美斯C朗無緣金球前三。(網上圖片)

今年的金球獎將於12月3日在巴黎揭曉。目前投票已經截止,據《馬卡報》報道,最終的獲獎者將在基沙文、華拉尼和莫迪歷三人之間產生。

《馬卡報》昨日分析稱,從目前《法國足球》雜誌的種種行動來看,都表明得獎者是馬德里的球員,因此來自皇家馬德里的華拉尼和莫迪歷,以及來自馬德里體育會的基沙文成為了最有可能的得獎人選。據報主辦機構《法國足球》雜誌的專員即將抵達馬德里,此行的目的很有可能就和金球獎有關。

在上周五投票結束之後,歐洲第一電台就率先報道,最終前三名是莫迪歷、華拉尼和麥巴比;和國際足協足球先生選舉一樣,基沙文並沒有能進入前三。

儘管目前還沒有確實消息馬德里的三人中誰將獲獎,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莫迪歷的得獎希望是最大的。而在法國,如果要他們挑選三人中的一個,那麼得票最多的會是華拉尼,在世界足球先生的評選中,他就是法國球員中得票最多的,法國教練迪甘斯、隊長洛里斯和部分記者都把票投給了他。

自世界盃結束後,柏天尼、白蘭斯等名宿都選擇了華拉尼,因為他們認為華拉尼比其他人都更好的體現了團隊精神,此外他也創造了多個法國足球歷史上的紀錄。

《馬卡報》表示,除非節外生枝,否則現在的情況已經不可能改變,金球獎不再由美斯和C朗所壟斷,現在是在獎盃上刻上新名字的時候了。

此外,意大利的《拖連奴體育報》也表示,美斯和C朗都未能進入金球獎評選的前三名,最終獲獎者將在莫迪歷、麥巴比、華拉尼和基沙文之間產生。

更多體育一
歐洲金童獎昨日決出最後五強,熱門之一的基利安麥巴比意外落選,而利物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入圍。 由意大利《都靈體育報》舉辦的歐洲金童獎,... 詳情
施華利夫:費達拿教我要更進取
德國新星阿歷山大施華利夫(圖,新華社)於ATP年終賽先後殺退瑞士天王費達拿和世界一哥佐高域捧走冠軍,這位小將打趣說,當初費達拿不應鼓勵他。 ... 詳情
PSG焦候兩將報告 尼馬社交媒體派定心丸
國際賽期剛過,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門(PSG)感覺「很受傷」,尼馬與基利安麥巴比這兩大鋒將均在友賽中因傷提前離場。距離對陣英超利物浦隊的歐聯關... 詳情
阿根廷連贏墨軍  史卡朗尼嘆未與美斯合作
阿根廷隊周二主場再度友賽墨西哥隊,憑前鋒莫路伊卡迪(前,路透社)與保羅戴巴拿各建一功,繼上周後再以2:0勝出。暫代教練史卡朗尼滿意球隊表現,... 詳情
基沙文孔融讓梨  迪甘斯讚揚
法國周二友賽烏拉圭,憑#基奧特射入十二碼氣走對手,原來原本操刀的是前鋒基沙文,而他自願讓基奧特主射,獲教練迪甘斯讚賞。 「基沙文,我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