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麥巴比無緣金童獎

[2018.11.22] 發表

歐洲金童獎昨日決出最後五強,熱門之一的基利安麥巴比意外落選,而利物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入圍。

由意大利《都靈體育報》舉辦的歐洲金童獎,早前選出了多人的候選名單,昨日公布最後五強,結果出人意表,上屆得主兼世界盃最佳年輕球員麥巴比榜上無名。

最後五強為阿歷山大阿諾特、AC米蘭前鋒柏德列古度尼、羅馬翼鋒祖斯甸古華特、皇家馬德里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阿積士中堅馬菲斯迪歷特。

當中以阿諾特在上季表現為搶鏡,於利物浦奠定正選右閘位置,助球隊殺入歐聯決賽,更入選了英格蘭於今夏世界盃的大軍。

若阿諾特獲獎,將是繼2014年的翼鋒史達寧後,歷來第三位贏得金童獎的英格蘭球員,而當年史達寧同樣效力利物浦。

更多體育一
施華利夫:費達拿教我要更進取
德國新星阿歷山大施華利夫(圖,新華社)於ATP年終賽先後殺退瑞士天王費達拿和世界一哥佐高域捧走冠軍,這位小將打趣說,當初費達拿不應鼓勵他。 ... 詳情
PSG焦候兩將報告 尼馬社交媒體派定心丸
國際賽期剛過,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門(PSG)感覺「很受傷」,尼馬與基利安麥巴比這兩大鋒將均在友賽中因傷提前離場。距離對陣英超利物浦隊的歐聯關... 詳情
阿根廷連贏墨軍  史卡朗尼嘆未與美斯合作
阿根廷隊周二主場再度友賽墨西哥隊,憑前鋒莫路伊卡迪(前,路透社)與保羅戴巴拿各建一功,繼上周後再以2:0勝出。暫代教練史卡朗尼滿意球隊表現,... 詳情
基沙文孔融讓梨  迪甘斯讚揚
法國周二友賽烏拉圭,憑#基奧特射入十二碼氣走對手,原來原本操刀的是前鋒基沙文,而他自願讓基奧特主射,獲教練迪甘斯讚賞。 「基沙文,我想... 詳情
德國破天荒跌落第2檔次 外圍賽落實種子隊  下月初抽籤
歐洲足協(UEFA)昨日公布2020年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種子排名,其中今年接連在世界盃及歐洲國家聯賽成績欠佳的德國隊,破天荒被編入第2檔次。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