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4
    星期五

流浪AC米蘭歐霸出局

[2018.12.14] 發表
AC米蘭作客輸波最後因得失球不及對手出局,球員賽後失望離場。(美聯社)

歐霸盃分組賽最後一輪,AC米蘭1:3不敵奧林比亞高斯,由前英超名宿謝拉特(圓圖,美聯社)領軍的格拉斯哥流浪,作客一球僅負維也維迅速,雙雙無緣晉身32強。至於提早贏得小組首名資格的阿仙奴和車路士,前者以1:0擊敗卡拉巴克,後者2:2跟維迪奧頓打成平手。歐聯16強和歐霸32強抽籤會在下周一舉行。

歐霸盃F組,AC米蘭賽作客奧林比亞高斯,賽前排第二的AC米蘭10分在手,比後者多3分,故此昨仗打和也可出線,只要不輸波就可以。然而,主隊奧林比亞高斯背城借一,全場同客隊鬥攻,上半場未能打破僵局。

戰至下半場60分鐘,奧林比亞高斯憑阿布施斯近門頂入打開紀錄,10分鐘另一次攻勢逼使沙柏達華倫西亞擺烏龍,主隊領先至2:0。2分鐘後沙柏達將功補過,頭槌破網頂成2:1的接近紀錄。但其後被判罰十二碼,科圖尼斯主射中鵠拉開比數至3:1。

維也納迅速1:0挫流浪出線

奧林比亞高斯最後憑這個比數勝出,與AC米蘭同得10分而對賽成績亦相同,但憑較佳得失球贏得小組次名,與貝迪斯攜手出線。

該組的貝迪斯雖然主場1:2不敵馬模,但以12分保持小組首名資格。

G組方面,賽前維拉利爾、維也納迅速、格拉斯哥流浪和莫斯科斯巴達分數相距只有2分,4隊都有出線機會,形勢緊湊。

必須全取3分才可出線的格拉斯哥流浪,作客對只需1分即可過關的維也納迅速。上半場兩隊踢得保守,20分鐘格流的高臣頂中楣,已是最有威脅的攻門。

下半場雙方攻勢依然欠奉,直至83分鐘,流浪門將麥基哥開龍門球乏力,維也納迅速把握機會,最後由中場盧比錫禁局內起腳射成1:0。格拉斯流浪最後就以一球飲恨。

同組榜首的維拉利爾,主場2:0輕取莫斯科斯巴達,結果累積10分,贏得小組首名,跟次名的維也納迅速攜手出線。

更多體育一
阿仙奴談笑用兵小勝卡拉巴克
歐霸盃兩場例行賽事,阿仙奴主場1:0小勝卡拉巴克,而車路士作客同維迪奧頓打成2:2平手。 阿仙奴賽前已確定以取得E組首名,加上周日要作... 詳情
梅拿起飛腳被逐 16強首回合停賽
拜仁慕尼黑周三作客3:3遭阿積士逼和,但無阻這德甲隊力壓對手,首名出線歐聯16強。不過,拜仁球星湯馬士梅拿(上圖左,法新社)一記飛腳成焦點,... 詳情
夏登50分三雙  領火箭挫湖人
休斯頓火箭後衛夏登昨日交出50分的超級「大三元」,帶領球隊主場以126:111大勝洛杉磯湖人。 賽前湖人近7場贏了6場,而火箭雖然剛剛... 詳情
體壇快訊
羽生結弦因傷缺席全標賽 花樣滑冰全日錦標賽將於21日在大阪開幕,日本冰協昨日宣布,羽生結弦因右腳踝受傷將無法參賽。由於傷病困擾始終持續... 詳情
李朱濠覃海洋齊破亞洲紀錄 王簡嘉禾首拿世界冠軍
杭州短池游泳世錦賽昨日進入第三日爭奪,兩項世界紀錄和兩項亞洲紀錄被改寫。小將王簡嘉禾在女子800米自由泳比賽中奪金首拿世界冠軍,中國隊當日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