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0
    星期三

25次射門 狂攻無果 巴塞0:0客和里昂

[2019.02.20] 發表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右)昨仗未能攻破里昂防線。(美聯社)

昨天進行的的歐聯16強首回合賽事,西甲榜首球隊巴塞隆拿作客取得多達25次射門機會,但無法攻破法甲勁旅里昂大門,兩隊互交白卷,戰和0:0。

巴塞前線續用蘇亞雷斯、美斯和奧士文尼迪比利,菲臘比古天奴先任後備。里昂由前曼聯翼鋒迪比領軍,近7場取得6勝,狀態良好。

里昂雖有主場之利,但面對巴塞強大的鋒線,屯兵後防死守,上半場已經進入了攻守戰。開賽9分鐘,里昂差點成功偷雞,馬田泰利亞禁區外起腳,皮球被撲到中楣。

美斯受到重重圍困,動彈不得,三叉戟表現平平,半場未能打開紀錄。換邊後,比賽形勢仍是一面倒,巴塞控制大局,攻門浪接浪。

戰至62分鐘,蘇亞雷斯接應美斯直線,射門被擋出,2分鐘後,美斯窄角度射門也被門將化險為夷。古天奴入替後,仍無法改變局面,最終巴塞未能撕破里昂防線,以0:0悶和收場,次回合將返回魯營再戰。

更多體育二
紅軍拜仁互交白卷
歐聯16強首回合昨天上演一場大戰,暫列英超次席的利物浦主場迎戰德甲排第2的拜仁慕尼黑,結果兩隊忘帶射門鞋,戰平0:0。 拜仁3月13日... 詳情
抗議周一開賽 德甲球迷擲網球泄憤
德甲「一哥」多蒙特作客榜尾的紐倫堡,久攻不下只能悶和0:0,聯賽3連和後,只領先拜仁慕尼黑3分。此外,主隊球迷抗議賽事在當地時間周一舉行,在... 詳情
魯能4﹕1挫河內晉亞冠正賽
在昨日進行的亞冠附加賽中,山東魯能於主場迎戰越南河內FC隊。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魯能下半場連入4球,以4﹕1力克對手。憑藉本場勝利,魯能如願... 詳情
李霄鵬:亞冠無弱旅力求最佳
山東魯能昨天在主場逆轉戰勝越南河內FC隊,順利晉級亞冠正賽。魯能主教練李霄鵬(圖)談及亞冠目標時笑說:「如目標低於以往,可能下課。亞冠對手實... 詳情
港足U22下月出戰在蒙古舉行的U23亞洲賽外圍賽,足總昨公布30人初選名單,由上月初衛冕省港盃的班底為骨幹,而外流的茹子楠及杜國榆皆入選,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