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2
    星期五

太陽作客負騎士 16連敗隊史最差

[2019.02.22] 發表
騎士球員禮特(左)阻止太陽主將布祿克起手投射。(美聯社)

NBA常規賽東西岸「魚腩大戰」,克利夫蘭騎士主場以111:98擊敗鳳凰城太陽,令客隊慘吞16連敗。

騎士今季沒有了「大帝」勒邦占士,實力大減,目前在東岸排行尾二。至於太陽則排在西岸榜尾。作客的太陽昨日反客為主,一開賽便打出10:4領先,第一節亦以28:23領先主隊5分。然而到了第二節,騎士便開始上力,洛夫三分球連中,半場騎士已經反先太陽55:51。

第三節雙方互有攻守,只是最後一節太陽力有不逮。騎士在佐敦卡拉臣的三分球帶領下打出多次攻勢,最終在洛夫取得16分及11籃板,加上奧士文貢獻19分、5籃板及5助攻下,騎士輕鬆取勝。

太陽昨日再輸一仗,令到連敗紀錄增至16場,是該隊歷來最長的連敗走勢。值得一提的是,這16場敗仗,太陽每一場都給對手取得最少110分,難怪被稱為「魚腩」。

更多體育一
兵工廠反勝巴迪晉歐霸16強
阿仙奴昨日在歐霸盃32強次回合收復失地,以3:0輕勝白俄羅斯冠軍巴迪,以總數3:1晉級16強。 阿仙奴首回合作客贏形勢輸波,被主隊一次... 詳情
車路士總計5:1炒馬模晉級
車路士昨日在歐霸盃32強次回合憑韋利安送出兩個助攻,由基奧特、巴克里和赫臣奧杜爾各建一功,主場大勝10人應戰的馬模3:0,兩回合計5:1晉級... 詳情
中國乒乓球隊現役「大滿貫」冠軍馬龍昨日以視頻形式宣布因傷將缺席本月底在深圳開賽的世乒賽直通選拔第二階段比賽。國乒教練組也確認了這一消息。 ... 詳情
領祖雲敗走馬體會兼被噓 C朗反擊:我5奪歐聯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返回西班牙踢歐聯再吃悶棍。馬德里體育會周三在16強首回合,藉兩大烏拉圭後衛荷西基文尼斯及高甸末段建功,以2:0擊退祖雲... 詳情
祖雲輸波股價急瀉一成
雲達斯歐聯16強首回合兵敗馬德里,連帶股價也受波及,急瀉一成,一度要暫停交易。 祖雲達斯球會的股價,在意大利證券交易所周三收市前為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