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格子觀光﹕閱讀香港
格子觀光﹕我們幸福嗎?
潮看文史﹕嫦娥何悔偷靈藥?——古人對月亮的想像
詩意日常﹕令人回味的食物詩
城市沙龍﹕孤獨旅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星之寄語﹕讚校記很不錯 盼緊記「人有三種」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鄺俊宇:

校記們很不錯,看得出他們準備充分,最欣賞同學對人道珝壑恞d物出行相關的法例有認識,令我十分期待他們的報道。另外,校記採訪令我覺得很舒服,令我願意分享更多。而我最希望同學可以記得我提及「人有三種」的例子:一種人像雞蛋,將雞蛋丟進沸水,雞蛋會變硬,改變了自己;一種人像蘿蔔,將蘿蔔丟進滾水,蘿蔔會變軟,同樣失去自我;一種人像普洱茶葉,把茶葉丟進沸水,能將水變成茶,卻沒有失去自我。希望他們緊記陪伴我多年的「人有三種」,要有自身的感染力,不要成為雞蛋和蘿蔔。

 
 
今日相關新聞
第22屆校園記者﹕校記訪mimi的主人 「貓議員」鄺俊宇籲為動保齊踏第一步
鄺俊宇檔案﹕立會超區「票王」 抒情散文作家
星之寄語﹕讚校記很不錯 盼緊記「人有三種」
校記感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