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1
    星期二

開業半年塌屋頂 廣西酒吧3死87傷

[2019.05.21] 發表
百色市右江區的「0776」酒吧鋼混結構屋頂昨凌晨突然倒塌,造成3死87人受傷。圖為救援人員在現場搜救生還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廣西百色市一家開業僅半年的酒吧,鋼架結構屋頂昨日凌晨倒塌,造成3死87人受傷。事發時酒吧正在營業,網友稱酒吧超有人氣,曾號稱「斥資2000萬重金打造」。

號稱「斥資2000萬重金打造」

中國經濟網報道,出事的是百色市右江區東州大道旁的「0776」酒吧,位於一棟3層高的鋼混結構商務建築3樓,面積約為700平方米。

意外發生於昨日凌晨1時許,當時酒吧仍在營業,酒吧的鋼架結構屋頂突然倒塌。廣西消防總隊已調派240多名消防救援人員、22輛消防車、兩隻搜救犬,分為多個救援小組到現場救援。截至昨日上午9點,被救出以及自行脫困共有89人,其中3人經搶救無效死亡。

更多中國新聞
秦嶺再爆違建疑雲 養老院變身豪華別墅
【明報專訊】陝西西安秦嶺北麓違建別墅事件剛落幕,南麓竟有另一項豪華別墅工程正在興建。據指,該工程10年被當地媒體形容為養老院項目,但5年前卻...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佛山順德區的南方醫科大學順德醫院,早前爆發新生嬰病毒交叉感染死亡事件,引起輿論關注。國家幫楨e近期通報事件處理結果,廣東省... 詳情
【明報專訊】據中新社報道,中國官方媒體昨日受權發佈《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深化改革加強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意見》要求實行... 詳情
【明報專訊】河南周口市女子暈倒嬰兒被抱走事件,經連續多日發展後,揭發涉事母親與他人因婚外情誕子,遂與情夫自導自演嬰兒丟失。內地媒體周一(20... 詳情
【明報專訊】俗稱「漸凍人症」的肌萎縮側索硬化症(ALS),至今尚未有根治方法,被視為絕症。黑龍江大慶市一名32歲陳姓女患者,甘願冒生產的風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