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9
    星期五

涉事醫生任3醫療公司董事

[2019.07.19] 發表

【明報專訊】案中遭死因庭批評的司徒敬豪,原是急症科專科醫生,於2010年成立私人診所「香港急症中心」,為客人提供24小時急症到診、防疫注射,甚至醫學美容。他早年接受傳媒訪問稱,診所目標客源是富有人士,診金比市價高,又設專用醫療車接載客人,診所網站亦標明「為國際遊客,各地僑民與及本地菁英提供一站式的醫療服務」。

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司徒敬豪是「香港急症中心」公司董事,亦是另外兩間與「香港急症中心」報稱中環同一地址的醫療公司「724急症中心」及「香港醫療旅遊學會」的董事。

「香港急症中心」網站顯示,司徒敬豪畢業於中大醫學院,亦為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員及香港急症科醫學院院士。本報曾致電司徒敬豪,有聲稱「可托醫療」私人診所的職員回應,稱司徒醫生暫時不在診所,亦未知何時回來。資料顯示,「可托醫療」在中環及尖沙嘴均設有診所,與「香港急症中心」地址相同,網站稱診所主要提供家庭醫療相關保健服務。

更多港聞
起動新蒲崗休憩地建地下停車場 預計未來人車爭路 研加闊過路處
【明報專訊】政府兩年前提出將起動九龍東措施延伸至新蒲崗商貿區,起動九龍東辦事處表示大有街、四美街和三祝街是區內未來三大主要行人走廊,提出約2... 詳情
7.2%幼兒牛奶過敏 逾三成家長「過敏」 令子女戒飲
【明報專訊】都市幼兒常現皮膚、氣管、腸胃敏感,有調查指80%小於兩歲香港幼兒曾有敏感症狀。7.2%受訪家長指子女經醫生確診牛奶敏感,但有逾三... 詳情
港大研電力彈簧 穩定再生能源供電
【明報專訊】可再生能源如太陽能、風力發電等易受環境影響,電力供應或不穩定。香港大學電機電子工程系研究團隊研發出「電力彈簧」及「無線發電及傳輸... 詳情
絞碎腳20歲黑工 與僱主同被捕
【明報專訊】20歲內地男子由河南省到港,7月11日在流浮山一個塑膠回收場非法工作期間,遭碎膠機絞碎雙腳,重傷留醫。警方事後在醫院以違反逗留條... 詳情
遭石屎擊斃測量員
【明報專訊】從事地盤工作逾10年的37歲測量員劉志浩,前日上午於屯門翠鳴臺房協地盤工作時,被一塊從高空墜下的石屎擊中頭,重創昏迷,送院後證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