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原定參展美酒佳餚巡禮的「酒窩」執行董事尹浩勤稱,已為此購入3000支葡萄酒,幸未開始佈置巡禮攤位和招聘兼職員工。(曾憲宗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區選今起提名 政黨參選人數出爐 民主黨憂DQ 民建聯:最艱難選舉
籲政府勿做小動作 和理同行稱行動反制DQ
邵家臻黃浩銘出獄 人消瘦志更堅
旺角禁錮非禮案 官禁報道事主職業
被傳「角色扮演」幼園 家長報警稱女兒被「不恰當對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入貨3000支 酒商:夾硬搞反血本無歸

【明報專訊】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原定本月底舉行,參展商「酒窩」的執行董事尹浩勤為此預先購入3000支總值約12萬元的葡萄酒頓成「蟹貨」。他聽聞有酒商原意邀請德國酒莊來港一同擺攤位,已定了機票、酒店、葡萄酒,損失更慘重。但尹稱取消巡禮雖可惜,但慶幸旅發局沒「夾硬」如期舉行,「如果警察屆時在金鐘放催淚彈,(煙)很易飄來中環海濱,加上隨時封港鐵站,人群根本無法散去」。

尹浩勤稱,自2013年起每年於美酒佳餚巡禮設展,去年預備4000支葡萄酒,賣出2000支酒及接到訂單,做了10多萬元生意,今年見局勢不穩,減少入貨量至3000支。美酒佳餚巡禮取消,他需3至4個月才可賣光這批存貨,但仍慶幸旅發局沒強行舉行,否則他需再擲逾萬元作裝飾及聘請兼職員工,「夾硬擺反而血本無歸」。

近月示威活動不斷,尹稱9月時已付約4萬元租美酒佳餚巡禮12平方米攤位,當時旅發局已提及活動或會取消。他昨晨獲正式通知巡禮取消,今年受影響展商,明年將獲優先考慮,旅發局向他表示明年3月或4月或補辦巡禮,但他未有信心屆時局勢能回復平靜,加上屬雨季,未必適合在戶外設展。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美酒佳餚巡禮「單車節」取消 巡禮或補辦 議員憂國際盛事移師星滬
入貨3000支 酒商:夾硬搞反血本無歸
段崇智:逾20中大生被捕 一半被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