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小巴越線撼九巴 兼職xx司機亡
冷氣工墮斃 遺懷孕妻6歲兒
拔導管老翁亡 護士停牌5月 不依指引不知風險 護管局:事件嚴重
售謀殺案機密 兩警控失當上訴
科大研殺海藻病毒 助對抗全球暖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被傳「角色扮演」幼園 家長報警稱女兒被「不恰當對待」

【明報專訊】網上流傳將軍澳一間幼稚園有老師在課堂上要求學生扮演警察及暴徒,教導學生使用「雷射筆」,並毆打警察子女。青衣商會將軍澳幼稚園發聲明,稱有關消息完全失實。警方回覆本報查詢時,確認一名女童於將軍澳一學校內被職員不恰當對待,案件暫列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處理,暫時未有人被捕。

警方表示,將軍澳警署周三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女兒早前於將軍澳一間幼稚園內被職員不恰當對待,案件暫列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處理,暫時未有人被捕。

副校:老師表示沒做過網上流傳指控

青衣商會將軍澳幼稚園楊姓副校長昨日(3日)回覆本報記者表示,校方向相關老師查詢,老師表示沒有做過網上流傳的指控。

對於聲明未有提及有老師涉及打人,楊副校長稱是「節錄驉v,「雷射筆鶿q已經包埋打人」,形容「成件事係失實」。對於有家長報案稱該校有職員不恰當對待其女兒,楊副校亦證實警方有聯絡他們,並稱警方正跟進中,不方便再回應。

聲明沒提老師涉打人 副校:節錄

網上流傳,一名幼稚園教師與30名K1學生作「角色扮演」,其後蚅給謍臚l扮演警察,其他同學仔扮「暴徒」,老師其後將雷射筆交給「暴徒」射「警察」。角色扮演後,老師帶一名扮演警察的學生到洗手間洗手,並稱他的手「唔乾淨」,打其胸口20下,同樣情G不止發生一次。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邵家臻黃浩銘出獄 人消瘦志更堅
旺角禁錮非禮案 官禁報道事主職業
被傳「角色扮演」幼園 家長報警稱女兒被「不恰當對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