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歐陽震華首日開工第一場是堐推腹A大呼「爽到爆」。(攝影:劉永銳)
放大
 
歐陽震華(左)與萬綺雯(右)為新劇《伙記辦大事》低調試造型。(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譚嘉荃籌備個唱 壓力大到狂脫髮
苟芸慧學整法式甜品 丈夫讚好味
葉童給丈夫自由從不查手機
羅拔狄尼路占士法蘭高被控性騷擾
山口百惠請山田洋次「食檸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伙記辦大事》首日開工 歐陽震華避談演警司角色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再次回歸無辰挹t重頭劇《伙記辦大事》,令戲迷期待,但因劇集以警察作題材較敏感,該劇早前連試造型也選擇閉門進行。Bobby昨日首日到電視城開工,於劇中演警司的他,一直避談演什麼角色,只輕輕帶過道:「都是演咁翵丹滶捸I琝屭丹漶A拿手齱A你]估鵅I」

Bobby表示今次再與老拍檔萬綺雯合作,首日開工第一場是堐推腹A大呼「爽到爆」,他說:「最記得當年與萬綺雯拍《東坡家事》,兩人互不認識,但第一場就要拍洞房戲,我就尷尷尬尬問萬小姐能否掂她的手,她也大方叫我掂。」

今次他與萬綺雯演歡喜冤家,但未知可有親熱戲,「今時今日沒什麼所謂,大家都變了好拍檔」。問可有動作戲?他笑道:「少不免有跑跑跳跳及追逐戲,不過就算如何激烈,應該不用吊威鵅A因為我閒閒]有幾百磅,有危險性無人肯博。」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伙記辦大事》首日開工 歐陽震華避談演警司角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