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官媒稱西北正變暖變濕
中國央行2020版熊貓金幣圖案揭曉
蘭溪現1億年前恐龍足[ 化石原址遭村民填平
幫楨e推首批鼓勵仿製藥目錄
首例個人破產試點破冰 214萬人民幣債務還3.2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NBA上海站如期舉行全場爆滿

【明報專訊】內地掀抵制NBA風波之際,昨晚在上海舉行的湖人隊和籃網隊季前賽(中國賽)如期舉行,雖然之前NBA備受官媒批判及取消了賽前所有活動,但據網上圖片顯示,全場仍然爆滿。

NBA中國賽上海站7時30分低調開打,據網絡圖片,現場觀眾席幾乎坐滿,有不少民眾自帶五星紅旗入內表達訴求。NBA總裁施華(Adam Silver)原定出席6時賽前記者會,發言備受關注,但NBA中國官方稍早宣布取消所有「媒體採訪環節」。

歷經火箭隊總經理莫利(Daryl Morey)的言論事件後,主辦方昨天低調取消原定的賽前與賽後記者會,但也有不少球迷在機場及酒店守候,希望能一睹球星風采。雖然央視等取消了直播,但NBA官方微博用文字直播賽事。

從江西南昌坐了10個小時火車前往觀賽的李姓球迷告訴媒體,在當前的風波之下,看比賽反而有一種「奇特」的感覺。

李姓球迷沒有多談對莫利支持香港言論引來中方連鎖反應的看法,但他強調:「場外那些風波,影響不了我對球員的喜愛。」

但也有內地民眾批評球迷的行徑,指「喜歡籃球這件事本身的確是單純的,追籃球明星也屬於個人自由,那些已經買了NBA賽事門票的球迷,也有繼續去現場看比賽的自由,但在這個風口浪尖去蹲守機場酒店這些非公開行程,還狂熱吶喊似乎就有些不妥了。」

也有網民批評球迷,拿荌篝X給球員簽字,這種行為是違反中國國旗法,要求有關方面追究。

 
 
今日相關新聞
NBA上海站如期舉行全場爆滿
外交部數據回應 不再提NBA似降溫
特朗普首回應:NBA自行解決風波
球迷觀賽揮舞五星旗展愛國心
內地網站分享盜版直播連結
NBA球星穿唐裝示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