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官媒稱西北正變暖變濕
中國央行2020版熊貓金幣圖案揭曉
蘭溪現1億年前恐龍足[ 化石原址遭村民填平
幫楨e推首批鼓勵仿製藥目錄
首例個人破產試點破冰 214萬人民幣債務還3.2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外交部數據回應 不再提NBA似降溫

【明報專訊】針對NBA火箭隊經理莫利言論風波,昨天在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仍是媒體詢問焦點,但外交部發言人耿爽答覆媒體時絲毫未提到NBA和火箭隊,似有為此事降溫味道。

記者問,近來美國一些官員、議員和媒體圍繞休士頓火箭隊經理涉港言論引發的風波表示,中方正日益利用市場前景和商業手段操控美國企業,迫使他們放棄自己的價值觀,美國企業應就此作出抉擇。請問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耿爽表示,近年來,外商在華投資營商環境持續得到改善,中國已經連續多年成為世界各國企業最為青睞的投資目的地之一。具體到美國企業,根據最新調查資料,97%的受訪美國企業表示在中國市場盈利,74%的中國美國商會成員企業計劃進一步擴大在華投資。

耿爽強調,中方將一如既往地歡迎包括美國企業在內的外國企業來華投資興業。

 
 
今日相關新聞
NBA上海站如期舉行全場爆滿
外交部數據回應 不再提NBA似降溫
特朗普首回應:NBA自行解決風波
球迷觀賽揮舞五星旗展愛國心
內地網站分享盜版直播連結
NBA球星穿唐裝示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