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官媒稱西北正變暖變濕
中國央行2020版熊貓金幣圖案揭曉
蘭溪現1億年前恐龍足[ 化石原址遭村民填平
幫楨e推首批鼓勵仿製藥目錄
首例個人破產試點破冰 214萬人民幣債務還3.2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內地網站分享盜版直播連結

【明報專訊】NBA事件持續發酵,央視、騰訊相繼宣布暫停轉播,有球迷選擇瀏覽盜版連結、又或翻牆看境外轉播;而有網絡平台營運者則以「不讓NBA賺國人一毛錢」為名,向受眾提供盜版連結。而10日晚上在上海登場的NBA湖人對籃網季前賽,便成為這些球迷們能否突破封鎖,成功收看直播的第一場實驗。

境外媒體報道,在強烈情緒下,人數可觀的中國內地NBA球迷雖然嘴上高喊抵制,但不少人私下在探聽可以免費看直播的各種方式。在網上,也有人找出以往不透過央視也能收看直播的各種渠道,包括各種與盜版網址連結的App及網站等。

還有中國球迷私下貼出台灣、日本、香港等境外國家及地區有直播NBA比賽的體育頻道網址,供其它球迷嘗試翻牆收看。但能否順利收看直播,受到各地網站營運商的設定影響,尚是無法保證。

 
 
今日相關新聞
NBA上海站如期舉行全場爆滿
外交部數據回應 不再提NBA似降溫
特朗普首回應:NBA自行解決風波
球迷觀賽揮舞五星旗展愛國心
內地網站分享盜版直播連結
NBA球星穿唐裝示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