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3
    星期日

波黑4﹕1大勝芬蘭

[2019.10.13] 發表
波黑隊長比真歷(左)昨仗個人梅開二度,助球隊4﹕1大勝芬蘭。(美聯社)

儘管隊長哲科因傷缺席,波黑仍以4: 1在主場大勝芬蘭,給波黑球迷一個如醉如癡的夜晚。

昨天的比賽在距離首都薩拉熱窩70公里的澤尼察市波爾耶體育場舉行。在臨時擔任隊長的比真歷的帶領下,波黑隊從開場哨聲吹響的一刻就發起一波又一波的進攻浪潮,並在29分鐘時,由哈伊洛維奇攻入第一個入球。

8分鐘後,芬蘭隊一名球員在禁區內手球犯規,波黑隊獲得12碼機會,由比真歷操刀建功,波黑以2﹕0領先。

第58分鐘,比真歷在芬蘭隊禁區外胸部停球後凌空怒射,將比分改寫為3﹕0。第73分鐘,在禁區前的混戰中,芬蘭隊球門再告失守。6分鐘後,波詹帕羅終於為客隊攻入一球。

波黑隊目前在J組中積10分位居第4。要想拿到歐國盃決賽周的門票,他們必須在接下來對陣希臘、意大利及列支敦士登的3場比賽中獲得全勝。

更多體育一
愛爾蘭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作客0﹕0悶和格魯吉亞,首次為愛爾蘭披甲的干奴利為地標感光榮。 效力白禮頓的干洛尼賽後說:「為不勝感失望,作為... 詳情
昨天進行的南美洲足球友賽,哥倫比亞主場跟智利互交白卷。 哥倫比亞在攻中占士洛迪古斯、射手法卡奧落選下,由一對意甲阿特蘭大前鋒杜雲薩柏達... 詳情
石偉雄世界賽劍指獎牌
挾資格賽第3位闖關,港產「跳馬王子」石偉雄今日再戰主項,在世界賽男子跳馬決賽,衝擊香港隊獎牌零的突破。儘管明年東京奧運資格已是囊中物,但這名... 詳情
菲小將自由操摘冠 肖若騰獲銅
體操世界賽昨日進行5個單項的決賽,中國隊唯一獲得獎牌的是肖若騰,他在男子自由操賽場上拼得一枚銅牌。 男子自由操決賽中,肖若騰發揮出個人... 詳情
2019年國際乒聯巡迴賽德國公開賽結束了男女單打8強賽以及男女雙打決賽的爭奪,許昕在奪得混雙冠軍後再接再厲男雙也奪冠並殺進男單4強。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