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2
    星期二

周五麥花臣開騷 阮兆祥祈禱求平安

[2019.10.22] 發表
阮兆祥獲王祖藍送贈金色私家咪預祝演唱會成功。(攝影:孫華中)
阮兆祥(右)昨日聯同演唱會嘉賓羅凱鈴一起綵排。(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阮兆祥(祥仔)本周五起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一連三場演唱會,昨聯同擔任演唱會嘉賓的羅凱鈴(Judas)綵排。祥仔感激一眾朋友以不同方式支持他今次開騷,例如自掏腰包買飛、送人參和雞精給他補氣補血,老闆王祖藍更特別送上金色私家咪預祝演唱會成功。祥仔稱演唱會謝絕花籃,現場設捐款箱,善款會捐贈福幼基金。

不希望用到Plan B

提到同期開騷的蔡一傑和陳綺貞受社會局勢影響取消演唱會,馬浚偉的演唱會也將周末場改為平日舉行。祥仔表示都擔心觀眾的安全和交通問題,不過麥花臣交通很方便,即使沒港鐵也有巴士和小巴,希望能如期舉行,也想過提早開騷,但又擔心觀眾未放工,他說:「上天自有最好安排,一齊祈禱求平安,當然有Plan B,但不希望用到,見步行步吧!」Judas稱心情緊張,擔心演出有差錯影響阮兆祥,不過她和阮兆祥的聲線很夾,音樂理念亦相似。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金宵大廈》收視衝破31點
【明報專訊】無釆@集《金宵大廈》已播映完畢,劇集播映時贏盡口碑,昨日公布收視成績也有交代。 《金宵大廈》結局篇收視,周一至五平均收視2... 詳情
彭家麗出福音碟做埋打字校對
【明報專訊】彭家麗昨日到電台宣傳福音碟《重生從新》,這也是她信主10多年來首張福音碟,她透露花了一年時間製作,由構思、揀歌、安排影相到印碟等... 詳情
受官司纏擾病情加重盼獲援手 劉綽琪自爆患人格障礙症
【明報專訊】無走e藝人劉綽琪涉跟一間律師行鬧糾紛,昨日到高等法院進行閉門聆訊。她下午2時許在高院現身並接受訪問,其間表現激動,一度哽咽。她稱... 詳情
王菲夜會李亞鵬 離開前夫寓所笑意盈盈
【明報專訊】王菲與第二任丈夫李亞鵬於2013年離婚,兩人育有女兒李嫣,再見亦是朋友,過往因女兒的關係也不時同場。最近李嫣到瑞士留學,但王菲與... 詳情
黃祥興跌斷鎖骨開刀做手術
【明報專訊】黃祥興前晚在社交平台上載堎撠|病H的照片,一副愁爆的表情,並留言:「唔係18-22啦,要保重身體。」原來他在停車場意外仆倒,初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